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0日实时直播【原创】全天版

欢迎来到金山股市直播厅!金山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温馨提示: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06-20 08:11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6-20 09:14


潜力追踪:002822中装建设 激进者稳健关注,金山昨天下午直播中点评推荐的品种,继续短线跟踪,谨慎追高。从龙虎榜来看,淮海中路锁仓,养家席位介入今天值得期待。

06-20 09:16


盘前关注:002695煌上煌 作为超跌反弹的龙头品种,今天复盘值得关注,激进者把握盘中机会。稳健者看戏即可。

06-20 09:20


盘前点评:继续关注网络游戏龙头 游久游戏600652。6月底都是超跌反弹股为主升段,他们会借助各种消息面拉升。

06-20 09:23


002809红墙股份也是跟踪的品种,有同步买进的朋友也是小赚5个点左右,还不错金山继续跟踪。

06-20 09:26


今日短线积极跟踪关注:兴源环境300266 今日除权,这走势是我见过最狰狞的,我们看先观看,逢低介入!

06-20 09:28


当前整体赚钱效应有限,近期的市场需要反常思维来理解,情绪变化不是一般的快,需要以跟随为主,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这种情绪多变的行情也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可以等市场情绪稳定后再出手,热点题材主要关注填权+、王者荣耀和粤港澳概念

06-20 09:31


由于外围市场的大幅上行,同时明日也是加入MSCI答案公布的日子,个人认为这里是行情的分化点,如果今年还有吃饭行情的话,那么明日的走势就将会是一个契机,建议大家重点的留意这个消息面的变化,个股方面,昨日跟大家爱分享的 西部建设 大家可以重点留意,此股能否再次的走妖是个股迸发的关键!

06-20 09:34


恒大高新临时停牌,拟澄清媒体报道,该股是近期王者荣耀概念股,今日临停对板块冲击很大,若无新个股接力,或复牌后弱势,该板块或要调整,同时该股风险巨大,股友们谨慎

06-20 09:36


开盘精选:新五丰600975 低位启动,短线继续跟踪关注,仍旧具备拉升潜力,黑马潜质。

06-20 09:41


开盘后不久,主力资金就开始继续的向锂电池概念股发起攻击,对于这个办法,金山重点看好的是当升科技,星云股份以及亿纬锂能这几只个股的潜力,从最近的走势来看,量能都配合的不错,后市有望继续的向上延续突破!

06-20 09:53


上周就开始跟踪关注的 002822中装建设 今天继续上涨,该股金山6.12日早盘直播提示关注的潜力品种,昨天早盘也提示了继续跟踪,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继续关注跟踪。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觉得赞点或者转发起来。您的支持就是金山的动力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6-20 09:55


潜力关注:300494盛天网络 昨天助攻封板王者荣耀概念股,金山相信近期还会有一波赚钱效益,短线跟踪看好。

06-20 09:55


上周就开始跟踪关注的 002822中装建设 今天继续上涨,该股金山6.12日早盘直播提示关注的潜力品种,昨天早盘也提示了继续跟踪,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继续关注跟踪。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觉得赞点或者转发起来。您的支持就是金山的动力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6-20 10:05


创业板指数早盘反弹较好,创业板指数关注上方60日线的压力,网络安全、特斯拉概念领涨,网络安全板块300297蓝盾股份有机会封板,近期钢铁反弹力度很强,中原特钢的一个大圆弧都快填平了。

06-20 10:10


红墙股份今天开盘后低开,目前反抽,有买进的朋友注意逢高止盈,市场热点来回轮动切换,就是它们相对比较亮眼

06-20 10:16


创业板和主板出现分化行情,还是我们在近期的判断中所说到的,目前市场是结构性板块机会,整体趋势不变,但是小级别波动要注意,所以盲目的搞是不科学的。

06-20 10:30


沪指不断走弱,创业板也反弹到关键的60日均线了,早盘上证50回踩,资金面只能从上证50再次流出,进入中小创题材股里面,密切关注盘中次新股的走势能否走强比较关键

06-20 10:33


有实力就不怕大家验证;金山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昨日午盘提醒战队买进的 603388元成股份 盈利10%之上了,有跟进的朋友盈利也是相当丰盛的,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




06-20 10:34


创业板不断的上攻,但是主板在不断的拖累节奏,这样的市场行情也很难形成有效有力的上攻动作,所以这个行情并不能形成真正意义上集体爆发的行情这也就要求我们的选股上要更加精细的去甄选才能有所收获


06-20 10:43


雄安概念今天要重点关注,比如:冀东装备,创业环保,保变电气,先河环保等都可以逢低关注!

06-20 10:47


今天煌上煌已经给出多次低吸布局机会,金山基本又是最低点布局,暂时没有其他布局,今天大盘走势比较弱,谨慎为好。

06-20 10:51


上午的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资金扎堆汽车板块,一方面特斯拉七月将量产,一方面还有中国建厂的消息发酵,带动整个汽车,锂电池,特斯拉概念形成资金的虹吸效应,短期不能出现集体表现的市场中,很容易有这样的局部拉升出现,但是并非会出现普涨行情,个股必须要在局部控制下进行发酵!

06-20 11:01


其实市场反转的时候会特别好做,顺时顺势,当时我们操作的 北新路桥,隔夜14个点,就是在转折点做的,所以大家不要急,该稳的时候稳,该爆的时候爆,短线节奏一定不能乱了


06-20 11:03


市场整体稳定,创业板和个股表现的都还不错,大盘颓势主要是一线蓝筹的保险下跌拖累指数的,二三线蓝筹表现稳定,市场整体风险不大;但需谨慎!不要盲目去操作;股友们知晓


06-20 11:08


整个充电桩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异动拉升,现在就是围绕特斯拉进行发酵,热点传递性不错,同时 动力源 已经快速拉升封住涨停板,今天较昨天热点已经逐渐凸显。


06-20 11:23


从大盘的日线级别图上来看,目前是震荡区间的修复,整体上来看整体的上行趋势还没有被破坏,下方支撑稳固,短期经过昨天反包之后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危险不大不用担心


06-20 11:35


收盘,虽然说量能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但是如果锂电池这里走势强劲的话,加之有先知先觉的消息的资金午后抄底的话,那么短线的行情或将就开始启动,锂电池个股中,看博的朋友都知道 当升科技,星云股份 等上周二刚刚启动就持续的提醒大家注意了短线都有不错的收获的,更多的详情下午见,朋友们


06-20 13:07


铁粉;新粉们下午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午盘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6-20 13:13

天齐锂业今天爆量的原因昨晚的投资公告,里面有一个是2万吨碳酸锂的项目,天齐锂业今年一直没有涨过赣锋锂业的原因就是因为碳酸锂他产能上赣锋锂业更强,这次他往这边加大投入,那么就要来补涨了

06-20 13:17

午后开盘,主力资金继续的在锂电池概念股的寻找突破口,金山与大家分享的当升科技,星云股份,等走势比较的靠前,对于上周五潜伏进去的朋友,短线可适当的高抛做做差价了,锂电池的这一波反弹能否掀起题材股的反弹巨浪呢


06-20 13:34


午后个股跟踪关注:指数继续震荡整理的过程中,上午题材有所活跃,突破形态的雄安品种,常山股份000158短线可以关注。

06-20 13:54


雄安概念午后的大爆发完全在预料之中,早盘重点点评分享的创业环保大涨7%以上,冀东装备大涨4%,保变电气先河环保纷纷上涨2个多点,恭喜早盘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切记,现阶段操作雄安概念股一定要低吸,千万不能追高操作,因为机会都出现在局部,而不是全线都上涨!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6-20 13:55


创业板目前日线级别来看,没啥大问题,就是从小周期来看,持续上攻不可能,背离比较严重,有调整的小风险,始终没有冲高过1833点的压力位!

06-20 13:57


看来明日加入MSCI的消息不断的在刺激场外资金的神经,目前来看在雄安股,高送转概念股的拉升下,市场出现了比较亢奋的现象,不过个人认为,目前的操作尽量不要追高为好,本周与大家分享的高送转 蒙草生态 的走势不错,此股开始冲击涨停板,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多多点赞转发下,一会将继续的分享牛股给大家操作

06-20 14:02


银龙股份603969、汉钟精机002158均强势启动冲击涨停 这两只个股,都属于超跌反抽形态的雄安品种,雄安概念继续走强,但是牢记要结合超跌反抽来区分对待,高位的不一定强


06-20 14:05


老股民与大家分享的获利经验之一:抓住试盘,守株待兔。在常人看来这是愚蠢和原始的,但是真正让我炒股能够稳定,长久,持续地赚到钱的功夫还真是“坐功”。守株待兔关键是选择在哪些树下可以耐心等待,可能这个选择是几年来的心血结晶,心法相同技法却不同。


06-20 14:12


雄安概念下午有了第一个涨停板之后,赚钱效应就开始扩散,涨停板扩容明显,集中的走势都是一致的,雄安超跌震荡修复反弹个股,早盘推荐并且实战的 创业环保600874 大赚7%以上!


06-20 14:19


上海临港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 也是需要多看看的 这种题材切换比较快的市场 一定不要随大流 去找持续性好的品种 做潜伏 更安全‘


06-20 14:31


看了下盘面情况,红绿各半,大幅上涨和下跌的个股都不多,属于震荡的常态,非常稳定,大的风险没有,需要规避的就是,小周期的一些调整,避免来回做过山车


06-20 14:41


盛天网络 该股金山早盘推荐低吸的个股,非常不错,午后强势大涨4%,该股后期相信还会有拉升的动力,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附直播原话图



06-20 14:45


今天权重蓝筹资金也在流出,市场对于MSCI的消息落地已经提前反应,水泥,医药,券商,房地产全部流出居前,市场是不是就是那么几个题材概念动,带路动完雄安动,雄安动完,粤港澳动。

06-20 14:54


今天盘中说啥来着,说异动的板块就那么几个,刚刚粤港澳动完,深圳本地股又来了,深深宝A,深物业A异动明显,学会了解当下市场比较活跃的几个板块,有机会逢低布局,该指标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个股是哪个板块,更高效

06-20 15:11

金山收盘点评:今日市场未能延续昨日的强势格局,沪指表现较为低迷,全天仅16个点的震荡,看来在A股闯关MSCI前夕,更多的资金选择观望。而中小板题材股则表现稍显强势,但也明显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沪指小跌0.13%;深创两市均上涨0.25%。量能方面,沪指今日成交1625亿,基本与昨日持平,保持地量水平。总体来看,大盘依旧保持震荡格局,场内已局部性赚钱效应为主。今天直播结束了,明天见


06-20 17:55


明日有只短线拉伸牛股建仓操作,目标20个点以上;没跟上的赶紧联系老师索取牛股!财富号: 11569战队实战46311 添加红色字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