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6日实时直播【原创】全天版

欢迎来到金山股市直播厅!金山将在交易时间内对 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 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 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温馨提示:金山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 本人实 盘是东财最牛的、最真实的、唯一持续每年赚10倍!提前潜伏不杀跌,每天免费推1-2支股票,带你赚钱 不再亏(荐股,诊股)  


同学们,早上好!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06-26 07:39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6-26 09:25


今日个股重点跟踪关注:华友钴业603799 钴涨价概念,短线继续逢低跟踪,该概念有望继续走强,002738中矿资源金山上周一直在跟踪的也注意跟踪好。


06-26 09:31


随着周末消息面的平静,早盘市场几乎平开,整体上技术休整已经差不多了,不过由于六月末资金的紧缺,接下来的几天依然没有太大的攻击力,不过以小幅的震荡的走势为主,成长股 300279和晶科技 的走势不错,建议大家注意观察下!


06-26 09:34


沪深创分化开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微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集合竞价资金9.93亿,维持常规状态。继续关注量能。短线激进者可少量关注华鑫股份600621,MSCI大摩概念机会。


06-26 09:35


柘中股份 万科都是上周涨停的票 今天继续表现在上周市场调整之后今天出现二板的品种是可能引导市场做多方向的


06-26 09:38


沪深创分化开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微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集合竞价资金9.93亿,维持常规状态。继续关注量能。短线激进者可少量关注华鑫股份600621,MSCI大摩概念机会。

06-26 09:40


盘中短线积极跟踪关注:603197保隆科技 逢低积极介入 私募资金有拉升意图,金山短线跟踪关注!

06-26 09:45


亨利·费尔南德兹还表示,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诸多领域中,十分看好科技产业,以及消费、环保和金融行业中国的国际化进程也为企业走出去酝酿了机会。此外,伴随中国老百姓财富积累,未来会产生大量存款,他尤其看好银行部门和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此消息对权重股有利。


06-26 09:51


周末出了个高铁的消息,复兴号开始正式通车,对于高铁概念来说属于实质性的利好,高铁概念全部异动,晋西车轴,永贵电器,康尼机电均有不错的表现,现在关注的是持续性!

06-26 09:53


石墨烯整体不错,上周五就有表现,今天继续联动走强;目前碳元科技、中科电气都上涨,这种能连续两天持续性不错的品种,看看这个位置会不会出现二连板品种,如果出现板块热度就可能被激活


06-26 09:55


受亨利周末说道未来MSCI有可能纳入195只个股的利好消息的刺激,保险股,银行股再次的走强,注意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龙头股的走势,这样的个股资金抱团明显,特别是目前去杠杆的打压下,这类股跌不下去,但是也不建议追高了

06-26 09:59


主板留意以房地产医药为代表的补涨蓝筹机会,推荐的 中国建筑 以及 华润三九 都是这两个板块的,继续跟踪关注!稳步拉升,个股行情方面则暂时放弃雄安等老题材积极关注,石墨电极和特斯拉等底部新启动热点机会


06-26 10:03


中科电气涨停板强度不小,石墨烯其他低位的品种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有望联动拉升,像东旭光电、金路集团这些,都是不错的标。


06-26 10:07


MSCI行情延续,大家要善于发掘,逻辑很清楚。三一重工、安信信托科大讯飞都开始拉升。逻辑是什么?MSCI+超跌、MSCI+保险、MSCI+人工智能,MSCI+的逻辑逐渐浮出水面,大家关注MSCI+的概念


06-26 10:16


近期的市场就是这样互相抽血,互相伤害,这也是为什么金山近期和大家说明的道理,不要盯着指数看,总共那么多的血,兜兜转转还是那些,只有板块才能带来个股的操作行情,更需要专注的是板块的机会。

06-26 10:21


随着权重股的拉升,题材股再次的被打压到了冰点,赚钱效应继续的萎缩,朋友们注意到了雄安股这几天的走势没有,持续的杀跌,不过接下来要注意看龙头 博深工具 这样有游资持续加仓的个股的走势,如果这样的龙头都拉不起来,那么这个板块休整的时间要加长。



06-26 10:33


刚刚说过了,技术上已经休整到位,今日股指开始中阳的突破,但是题材股方面资金失水严重,特别是白马股格力电器再次的创了新高,这样的走势令市场更加的难于转变风格,加之月底银行间半年清算,资金面再次的承受较大的压力。

06-26 10:40


银行股今天表现不错,上周多次点评的招商银行今天继续拉升,短期有十多个点的利润空间了,对于银行股,大家可以去寻找低位的品种机会,比如中信银行,这样的低位品种风险不大,稳健的朋友最适合不过了。


06-26 10:42


A股本周闯关MSCI指数终获成功,分析指出索罗斯等国际金融大鳄后市参与A股可能性大,随着沪港通、深港通、qfii扩大规模,MSCI纳入更多A股标的,以及增加A股比重,越来越多国际机构投资者将进入A股市场。


06-26 10:49


从上午的资金表现上,白马蓝筹资金流入居前,银行,券商,酿酒,汽车这类板块资金明显的扎堆,市场的方向性还没有完全的改变,依然是价值主导,从MSCI加入之后,对于价值性投资日益增加,也是资金围观重要因素

06-26 10:57


个股追踪:000921海信科龙 二线蓝筹,电器白马龙头品种,短线注意跟踪把握,有望走出新态势。

06-26 11:00


说一下现在的大盘情况:分时开始打架,同时我们切换到15分钟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目前已经攻击到了前期的高点压力附近,有所承压正常,所以短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不用过分的担心,不放量就多点耐心

06-26 11:03


禽流感概念走强,龙一鲁抗医药涨逾7%,龙二莱茵生物涨3%,龙三海王生物涨2%,从前段时间就一直叫着禽流感概念,一直持续到现在。

06-26 11:11


目前的市场个股情况来说,翻红家数明显的多于翻绿家数,说明市场的整体趋向还是偏多的,但是涨停板扩容迹象并不明显,赚钱效应一般,现在只能是布局局部的板块行情,盲目大局进攻是赚不到钱的

06-26 11:17


早盘权重和题材分化非常严重,目前题材再权重大热的情绪带动效应下,且刚权重小幅回落一波,题材个股稍有表现,1807点得失非常关键,站稳后市权重和题材都不会差,站不稳,则依旧是蓝筹股行情!同时呢,近期市场仍较为活跃,短线可积极展开操作,股友们



06-26 11:20


石墨电极概念中的603133碳源科技300035中科电气实现两连板涨停,是近期稍有的题材股出现连板走势的情况,说明题材股的活跃度在小幅回升,当然仅限于新题材和新品种,最好结合叠加概念来布局,比如锂电池+高送转,比如石墨+次新


06-26 11:28


盘面上由于跟风意愿不足,量能虽然说比之前有一定的放大,但是这个水分还是有不少的,大家注意下雄安股这里的走势,盾安环境 的走势可以重点留意下,接下来雄安股能否走强,是要看有没有领头羊出现了




06-26 11:32


在今天的上证50带动冲关之后,其实市场的题材是有活跃的,无论是石墨烯、特斯拉,还是我们说的OLED以及现在的次新,整体的表现都不错,在冲关完成之后已经有题材开始接力,这也是为什么说这周是布局黄金周!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06-26 11:47


好样的!今日开盘半小时提示战队部分新朋友买入的 300526中潜股份 盈利涨停板!跟上的朋友都有10%之上的盈利了;来了的朋友,点赞的朋友,谢谢你们,感谢朋友们的厚爱,相信金山不会辜负大家,你给我一份支持我给你一份回报




06-26 13:08


下午好,朋友们,上证50和中证100已经是牛市形态,与港股和美股牛市相呼应,独立行情始于16年3季度,陆港通总额度限制取消之时。风格与资金面关系不大,取决于盈利趋势和投资者结构,中证100与创业板指的净利润同比差异,17年正好与13年相反。

06-26 13:17


当前虽然中小创的风头继续被蓝筹给压住,但依旧无法掩盖住石墨烯概念迸发出的赚钱效应。不止碳元科技、中科电气二连板保持了热点能够延续下去,方大碳素、杭电股份等也在其带动下跟风拉出大阳线。


06-26 13:19


注意万科的走势,万科如果继续涨停那么地产股就可以继续找低位的去潜伏了。我们先观察有答案的话,一会和大家分享

06-26 13:27


石墨烯经历早盘的高潮之后,午后除非有新的涨停股来进行助力才能维持热度。午后万科的拉升是一个亮点如果能顺利涨停说不得真的可以带动一波新的活跃资金的。我们观察午后市场看什么板块会出现比较强势的联动吧~!

06-26 13:34


下午市场全线反弹,权重和个股都开始表现。早盘直播提示机会的 保隆科技 作为特斯拉的人气股开始拉升,游资蠢蠢欲动,技术上沪指要反包长上影,技术上来说是好事!恭喜有跟上的朋友们



06-26 13:40


2017年石墨烯产业化加速发展,在国家战略的大力支持和资本投入下,石墨烯下游应用有望实现产业化突破。面对石墨烯行业鱼龙混杂的现状,去伪存真,挖掘真正的石墨烯标的,成为该行业投资制胜的关键。跟踪国家扶持政策、高校科研成果等,短期适合主题投资,静候相关公司应用层面的产业化突破,提前布局石墨烯优质标的,建议关注道氏技术、东旭光电,方大炭素

06-26 13:45


地产板块被万科带动起来,石墨烯占据题材榜首,600048保利地产注意跟踪

06-26 13:55


随着次新股以及石墨烯概念股的拉升,创业板也逐步的开始新的一轮拉升,早盘的时刻也请大家关注雄安股的机会了,注意龙头 青龙管业002457 这样龙头个股的走势,早盘跟大家说过,目前就缺一个领头羊,一旦领头羊出现的话,整个板块都将具备不错的机遇,认同的朋友注意点赞支持!




06-26 14:10


石墨烯涨停增加新的一员,锦富技术涨停,今天这盘面石墨烯无疑就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最强板块作为交易者我们做好跟随就可以,继续找石墨烯低位的品种潜伏即可,其他的品种基本不用去考虑。乐通股份这种比较冷门的石墨烯,万一来一个补涨就是了不得的


06-26 14:20


随着压力的呈现,市场开始逐步的向下反杀,金山说过权重股目前在造势,在吸引散户去当接盘侠,接下来更多的是要关注超跌的质优股,同时也关注妖股的走势,比如 特力A 的走势上周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此股已经短线已经积累了较大的人气了

06-26 14:26

大盘进入15分钟调整周期,尾盘大部分个股都难有上涨动能了,HOLD住,像猎人一样稳住!


06-26 14:36

石墨烯板块继续发力东旭光电000413午后上涨7个点了,金路集团也不差,6个点,该两股金山在早盘叫大家去把握低位石墨烯概念的机会的跟上的朋友点赞行动起来。恭喜一直支持金山;跟上金山步伐的朋友们


06-26 14:41

炒股只要方向大概率不要偏差,顺势而为跟着市场,就可以跟着吃点肉,不要太贪心一下重仓,有赚钱时记得减持或出货,这就是金山一惯的做法,所以金山在股市一直在赚钱也一直活着比别人好;就算一时有被套的个股止损了金山一样可以再赚回


06-26 14:44


热点其实就是看联动,一般来说,当板块出现两家涨停或者出现连板个股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进行跟风。如果跟风次日效果不好板块联动消失这不是你的错是市场不给机会,只能说明热点持续性很差,资金的持续性做多热情不足,你出来即可

06-26 14:46


随着尾盘资金的回补,刚刚回踩的价格再次的被拉了上去,不过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次新股这里的走势,大家可以看看新日股份603787走势不错,但是上方20日线压制明显,好在技术形态形成了金叉的态势,这让此股也具备一定的操作价值



06-26 14:57


安信信托该股近期表现不错,信托概念的龙头品种,跟他同意概念的香溢融通近期没能跟上,大家可以去做一下补涨,只要安信能够持续目前的强度,那么香溢融通这些个股大概率会跟随的。


06-26 14:59

收盘,最近超跌股都有一定的走势,虽然权重股最近在霸屏,但是金山也认为超跌的个股已经迎来的涨停的走势,比如金安国纪这样的庄股,经过一定的休整后,开始新的突破态势,大家看看能不能持续下去,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