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8盘前:防止一件事

昨日回顾:批量发行的新股是快活了上市公司,欣慰了管理层,但是却坑惨了中小投资者,作死了市场的流动性,当周二的市场再度用死一边沉静的走势来应对管理层肆无忌惮的发行新股的时候,其实投资者都知道市场距离一潭死水不远了,最终市场也是如此不死不活收盘,那么这样的市场周三大家需要关注什么?


今日消息面:银监会再批3家民营银行 获批筹备总数达16家;财政部司长:将适时启动增值税立法
目前四档税率偏多;部分地产类资管或被叫停 涉及16个热点城市;深交所:深化服务央企助力国企改革 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 提出十六项重点工程;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入653亿元
新增投资者31.26万;欧美股指依然稳健…消息面上,外围市场依然稳健,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平淡,综合信息看市场周四依然不会太乐观。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昨日再收十字星,沪指3100点总算没有失守,创业板也如愿站上1950点,趋势上看市场周三二继续走整理行情的可能性大,技术上看市场存在着超跌反弹的需要,跨年度行情还需要新的热点出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在30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3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涨跌不一,隔夜消息面依然没有什么利好出现,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依然会有探底的行情出现,创业板关注1950点的强支撑。沪指关注3100点的支撑,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的走势。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难有大涨或者大跌行情出现。



今日操作: 指数探底回升企稳迹象存在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这种磨人的行情比的就是一个耐心,对于已经加仓的可以耐心等待反弹机会的出现,持股等待上涨。对于空仓的则可以寻求一些低位的个股进行布局,今天依然需要择机寻求合理布局的机会,目前仓位建议可以控制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从周二市场的走势看,大盘依然处在一个极度脆弱和不稳定的格局当中,尤其是现在一个月五六十只新股的申购更是让不堪重负的市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再加上管理层不时的给的没有实质性的喊话与承诺,更是加剧了市场的恐慌,其实月初我就说过如果管理层看不到新股批量发行带来的风险和危害,那么后期想发新股可能都发不出来,对于今天市场来说,28号又是一个不小的时间窗口,大家需要关注主力会不会再度借助窗口期进行砸盘,而操作上则需要继续保留一份清醒和警惕,毕竟市场还没有给出全线做多的信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