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后大盘即将梅开二度

昨天早盘8时提前判断:大盘关注阻力3170附近,收盘来一个五连阳。大盘昨天低开以后最高3168.5点,提前判断一点不差,仅差1点,收盘准时来五连阳,收于3165.41点,上涨6.62点,创业板收盘1983.97点,下跌7.6点。次新股领跌大盘,最新次新股指数下跌1.8%,两桶油发威,大部分个股立马腿软,上涨1188家,下跌1619家,昨天锂电大反弹,今天洗盘,煤炭不错,上涨1.25%,有色上涨0.68%,钢铁上涨0.2%,券商、银行小跌。



(1)创业板是沪深大部分个股的领导,沪综指虽然上涨,但大部分个股是跟创业板的屁股后屁颠屁颠的,只有创业板上涨,大部分个股才有好日子。



(2)大盘反弹没有到位,经过洗盘以后,下一步大盘要攻击3200大关。是否到时要到达3200?温故而知新,2016年12月1日一连三次潜龙发博提前预警大盘3301是顶部,12月27日提前预喜3068点是底部区间,准确无误地提前预测了这次从3301至3068的波段运行顶和底,读者有兴趣可以重看12月1日至12月27日的博文。



(3)锂电概念股沉睡了大半年,原锂电四大天王大部分下跌40%至48%,昨天大涨,今天小跌洗盘是正常,洗盘过后锂电概念股还是要卷土重来。有只石墨烯概念股今天几乎攻击涨停板,但这个股散户太多,筹码不集中,主力需要洗盘才能继续前进,今天冲高回落。石墨烯是今年大有希望的板块,石墨烯是国家战略新材料,由英国佬发明,大中国将石墨烯发扬光大,今年石墨烯利好将经常出现。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电邮地址见本博首页。



(4)今天大盘关注3180附近阻力,盘中见绿才舒服,收盘不会太差。现在炒股要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才是大部分个股运行的指南针,沪综指经常失真,两桶油一搅局个股就头疼。老美美元下跌金价上涨,国际油价蒸蒸日上,有利于新能源概念股、有利黄金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