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实盘直播解析+专注涨停板牛股(全天)

大家好,我是牛哥,欢迎来到我的股市直播间。本直播每日8:5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第一时间讲解点评。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牛哥一同交流互动!牛哥的目标是:与广大有缘朋友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喜欢牛哥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牛哥直播间没有一夜暴富的故事,只写给广大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的稳健投资者参考。



>>>>>>>>>>>>>>直播进行中>>>>>>>>>>>


06-02 09:23

早评: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蓝筹整体乏善可陈,雄安、次新、虚拟现实等题材相对出色,创业板一度翻红,也助各指数补齐跳空缺口,午后雄安概念变脸杀跌,跌停扩容引发恐慌,加上券商板块持续走低,指数全线回落,临尾盘收窄跌幅。沪指日K假阳星,小幅失守年线,成交量与前一日明显萎缩。技术指标上看,5日均线继续上行,20日均线继续下行,短期趋势多空势均力敌。年线作为牛熊线,出现多空分歧习以为常,尤其是在外围暴跌背景下,A股市场相对坚挺已超常发挥。成交量上明显萎缩,说明空方并未敢借外因贸然进攻,相反衰竭缺口快速补齐,表明多方不想给后市留下太多阻力,周五是敏感的时间窗口,监管层要发声,期指交割日,又一个“5.19”,多空或选择方向,关注量能变化。技术指标上,MACD,KDJ均保持上行态势,暂可看作四连阳后正常的蓄势,“长看短做”是近期的主要思路。创业板虽然小幅下跌,但日K已经六连阳,盘中多次尝试翻红领跑,说明市场风格正潜移默化的转换中,这是好现象,市场只有风格逆转,大盘才能够真正意义上的企稳。归不恨开迟,迟开恨不归,指数若回归不怕晚一点,怕的是它不回归,A股就这样消磨投资者信心,当所有人都绝望了,便孕育着新希望。周五关注沪指3078点支撑,20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可燃冰的交易机会。


06-02 09:26

盘前股:天齐锂业002466 短线逢低跟踪,锂电池反复关注,逢低吸纳即可。


06-02 09:28

盘前荐股:《603383顶点软件》 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6-02 09:34

盘前股:红墙股份,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6-02 09:46

大盘小幅低开,创业板指直接低开创新低,昨日次新板块和高送转都新低了,大盘处于失真状态,上证50指数倒戈,大盘才会大跌。


06-02 10:17

从目前早盘看,雄安不少低位品种都已经翻红,先跌的先反弹,看雄安的反抽力度,如果雄安这里走强,那么我这种预判就会得到进一步的验证

06-02 10:19

常山药业 涨停,雄安新区有回暖的迹象, 南国置业涨近4%,津膜科技、汉钟精机都有小幅拉升
次新股早盘反弹拉升,银行券商开始启动,带动大盘反抽, 保险板块补跌,金融蓝筹出现分歧, 现在的行情,能抗跌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如果有盈利注意要及时落袋为安!

06-02 10:25

大盘还是如前面所说,306开始的反弹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走30F级别的第三段,也就是后面大概率还是要破3016点,所以大家操作上谨慎为主多看少动.002305南国置业昨天被砸,现在开始反攻,


06-02 10:27

扫股过程看到长园集团盘口有机构资金介入,各技术面也良好,加入自选股跟踪


06-02 10:46

对于今天,如果今天低开下杀,打出恐慌盘,天狼觉得是出手的时机,有时节奏就是这样,提前一点可能就有了主动性,品种方面还需要注意方向还是雄安的人气股上面。盾安环境002011 波段继续看好。


06-02 10:54

今日上证50指数下跌0.46%,新华保险今天跌2个点,权重股已经开始补跌了,这是好事情,权重股休息,意味着对小盘股的吸血减弱,对于市场稳定是好事情,只有漂亮50停止,中小创才有机会前进!

06-02 11:00

大盘再次探底,最近几次都是二次分时探底后逆转,考虑到今晚的IPO,回拉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06-02 11:13

看看002140东华科技 刺激一下


06-02 11:34

恭喜恭喜 ,我们昨日内线实战朋友买进的天保基建今日强势拉升冲板,漂亮吧!不管大盘如何,我们始终还是有盈利,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如果你还在迷茫,还在亏钱!那么跟上我们的步伐就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06-02 11:36

上午大盘延续前期的弱势,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081点附近,理论上,短期回踩目标已经达到,后期大盘应该回抽3120点附近,回抽站不上,大盘将再次下跌,回踩3055点附近,但目前关键是大盘回抽,个股会不会反弹?所以,整体操作还是建议大家谨慎,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


06-02 13:25

继续等待,大家不着急,看尾盘雄安的变化,如果还是没起色,那么只能说明资金进场力度不足,那么就继续观察就可以了。


06-02 13:26

午后开盘,延续午前的缩量
走势,关注15分钟看涨形态带来的反弹力度。15分钟看涨形态,明显无量,5分钟指标需要修正,回落修整关注3090附近支撑。下午继续观察雄安的热度,今天资金进场,下午只要有大资金去引导,热度很容易被带动起来。


06-02 13:38

午后指数保持缩量窄幅震荡,超跌个股部分出现启动反弹迹象。

06-02 13:57

顶点软件 午后再次封回涨停板。


06-02 14:40

昨日午盘通知战队潜伏的603577汇金通,收获到11%出局,给力吧,在线的朋友点赞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6-02 14:49

漂亮,新宏泽002836今天大涨又收获涨停板,牛哥盘中推荐;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


06-02 14:50

创业板化解5分钟背离,再次上攻,这次的目标是5日均。创业板指标股今天拉的是东方财富,已经7%+了这一波的拉升对于个股还是有明显的提振作用,涨停板开始扩容,同时翻红家数有明显的增加,市场人气开始逐渐的转暖,整体上来说,今天大概率安稳度过了。


06-02 14:59

低开5个多点,涨到3个多点了,跟上的获利7个多点了

06-02 15:00

如果今天有介入买票的投资者,即便周末无重大利好,下周也还有获胜兑现的机会,而下周再追涨的,就未必了。

06-02 15:08

看的出来,大家的心情好了很多!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但是市场的底部还需要很长时间,都不要着急和太激动!其实我们股民真的很容易满足,监-管-层也很容就能保护好我们的中小投资者,关键是想不想的问题。本周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一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