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高开低走就不地道!

明天大盘的走势可不能再高开低走了,如果还是像上周一样出现高开低走,投资者就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了,可市场的走势往往就是出乎大部分投资者预料的,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为什么市场只有少数人赚钱就是他们能够抓住机会、踏准节奏和掌握正确方向,本周消息面看除了新股发行数减少之外,美国5月非农数据大逊预期,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有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从外围市场的表现看,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连创历史新高,这两条利好都是外围因素,其实和A股没多大关系,中国股市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政策市,只受外围利空影响,所以别看人家涨得多么好,大家还是更多地将目光回到市场的政策面上,这次IPO发行数减少到4只的利好是否会和上周一样再来一个冲高回落,毕竟上周五的反弹明显有资金在博周末的利好消息所致,而周末消息面也真的不负众望,特别是新股发行减少虽然说是被逼无奈情况下造成的,但是也起到一石多鸟的作用。



从当前市场实际走势看总体上还没有摆脱危局,虽然周末利好有利于企稳,特别是对次新股板块有积极的刺激作用,因此对于短期走势有正面影响,不排除短线仍有震荡反复的可能,但由于利好的叠加效应会逐渐显现,目前三大指数所处的调整低位,我们认为大盘震荡筑底成功的概率正在逐步加大,之前因为市场脱离技术面出现恐慌性下跌,后面大盘应回归理性,恢复正常,


技术面的作用还是重要的市场风向标,目前看创业板日线和周线同时具备底背离条件,加上利好刺激或许造成创业板起死回生,不过成交量没有放大情况下不要轻易相信探明底部,我真诚希望明天走出漂亮的放量长阳,彻底驱散笼罩市场的阴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