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6实盘直播解析+专注涨停板牛股(全天)

大家好,我是牛哥,欢迎来到我的股市直播间。本直播每日8:5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第一时间讲解点评。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牛哥一同交流互动!牛哥的目标是:与广大有缘朋友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喜欢牛哥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牛哥直播间没有一夜暴富的故事,只写给广大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的稳健投资者参考。



>>>>>>>>>>>>>>直播进行中>>>>>>>>>>>


06-06 09:14

盘前股: 600241 时代万恒,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6-06 09:39

上证50的股票已经连续2日的调整,那么今天不排除会出现一波的反弹,到时候就看题材股的走势是不是在强势基础上和上证50股票走高的时候题材股的反应如何。上证50股票和题材股属于跷跷板的效应,所以短线可以对于这个效应做一下个股的波段。成交量方面再次缩至新低,在指标股调整的过程中,增量资金还是不能出现,这里感觉筑底还不会轻易的结束,成交量必须放大才行,创业板必须要强势大盘,从而在走出来,这样才是真正的希望。

06-06 09:39

上证50的股票已经连续2日的调整,那么今天不排除会出现一波的反弹,到时候就看题材股的走势是不是在强势基础上和上证50股票走高的时候题材股的反应如何。上证50股票和题材股属于跷跷板的效应,所以短线可以对于这个效应做一下个股的波段。成交量方面再次缩至新低,在指标股调整的过程中,增量资金还是不能出现,这里感觉筑底还不会轻易的结束,成交量必须放大才行,创业板必须要强势大盘,从而在走出来,这样才是真正的希望。

06-06 09:57

投机的氛围上南国置业还可以,昨天被套的资金陆续可以盈利了,新股这边如果华荣股份涨停,力度会再一次加强。

06-06 10:12

昨天尾盘闪崩的个股,寿仙谷,超频三等资金热炒个股依然低迷,今天行情又有所反复,上证50起死回生。分时图看,黄白线今日来回交替领涨,目前白线略占优势,说明蓝筹又在偷偷异动。两线焦灼上行时健康走势,继续关注两线走势。

06-06 10:34

现在的盘面,大家别着急,毕竟热点持续性没有之前那么好,但是我们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成功就是对模式的不断坚持复制,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你的信仰。

06-06 10:38

我们内线实战朋友昨日买进的新宏泽几日继续拉升,还不错吧?恭喜我们的内线实战朋友获利丰厚,



06-06 10:40

沪指反弹收复10、20日均,同时60分钟出现放量反弹的走势,马上要收60分钟k线了,一旦60分钟的底背离有效形成,反弹有望延续。

06-06 10:42

上海深圳的国资股也共振反弹,市场的热点还在继续蔓延,这对指数的稳定有着积极作用,中小创与上证50也逐步同化,利于中长期的稳定,以1434亿再创春节后市场波段下跌以来的最低水平,说明买卖双方的力量已经趋于平衡,一旦抄底资金或中线买方资金进场,成交量会在地量水平上开始逐步放大,上涨趋势随之逐步形成。

06-06 11:24

雄安拉起,上证50回落,大盘回落,上证50还没有调整到位,意味着大盘也将继续回调为主。次新板块没合力,只剩下雄安了,雄安现在要有涨停效应才行。

06-06 11:33

现在这个盘面状态和昨天类似,一样的上证50放血出来,受益小股的,市场又进入到了平淡期,高送转个股活跃,但是从现在的市场情况上来看,指数依然震荡走势为主,短期资金在小范围的转移市场的核心方向和风格。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早盘到这下午再见。

06-06 13:10

今天卖出艾迪精密(603638),获利5.03%!


然后买入艾迪精密(603638),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06-06 13:12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您们的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

06-06 13:15

新股下午得有助攻的,比如华荣股份这种要是能封板就好很多,不然只靠海鸥股份对新股的支撑有点弱。

06-06 13:21

青岛金王、智慧松德、吉艾科技 都是管理层兜底增持,看样子这个口号现在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午后开盘都有一波快速拉伸。增持兜底的都秒板,消息知道太晚难买到。早上也说了这类票的风险。所以追涨的要谨慎。

06-06 13:30

乱世炒妖股,名家汇煌上煌已经成了典范,但是这两只票都是经过羸弱走势之后一日游行情。之后又是无尽的调整,廉颇老矣,不能吃饭了,就别太费心思看了分时看,午后延续近期的走势,继续缩量,这样的量能进行下去,今日整体又是缩量无疑。

06-06 13:41

沪指小幅回落后,出现反弹,5分钟看,阳线实体有逐步变长迹象,15分钟一旦收出看涨,沪指有望再度反弹翻红。

06-06 14:01

次新板块要用点力了,否则创指很难打破上方的压力区,因为次新始终是中小创题材股的一大龙头!如果用次新做闯关工具,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期待一下!

06-06 14:12

市场的热点一直不能出来,其实很简单,目前的热点只能是:1、雄安新区;2、次新股;3、超跌股。其它的就没大可能了。


06-06 14:13

还有一个小时结束今天的行情,目前成交量才1000亿不到,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小时才300亿,那么,今天的总成交量在1300亿左右,再次创地量水平。

06-06 14:13

还有一个小时结束今天的行情,目前成交量才1000亿不到,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小时才300亿,那么,今天的总成交量在1300亿左右,再次创地量水平。

06-06 14:38

有的人可能忘记昨天上证的成交量和尾盘收盘指数了,我加以告知:昨天上证收盘点位是3091点,上证成交量是阶段性地量1434点!从近两个月的冰点地量来看,1300亿点附近的地量就可以理解为冰点变盘性质的地量,期待一下!


06-06 14:40

雄安短期很难起来了,一波比一波炒作时间短且个股参与数越来越少,往眼过去一片狼藉。

06-06 15:00

漂亮;603855华荣股份短线继续逢低跟踪,低位潜伏,高抛低吸,圈内成员非常高兴


06-06 15:02

昨日尾盘我们内线实战朋友买进洪汇新材,太给力了,尾盘一度冲板,漂不漂亮?哈哈,恭喜我们的实战内线朋友了,获利丰厚!


06-06 15:08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击关注,收藏好牛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