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8号 看涨后市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高走成交放量,10日均价线从下跌转为上升,股指放量一举突破5日均量线。由于今日成交量一举突破5日均量线,预计本周大盘将会持续涨势,投资人可以持股到本周周五,预计10周周线一带,也就是4913点附近股指会遇到阻力,因此建议投资人本周持股,在10周周线时再进行减仓。预计大盘会在10周周线下方进行盘整,然后在向20周周线发起冲击,突破20周周线之时即是减仓的良机。预计大盘将会在去年10月份的高点6124与今年1月份的高点5522连线之延长线,对股指的上涨起到压制作用。

  从今日涨幅居前的个股来看,昨日成交阳量突破5日均量的股票,今日继续走强,10日上叉20日或即将上叉20日均价线的股票,也是近期走强股票的明显特征。从分时图来看,20小时线走出圆弧底顶托股价的股票,值得投资人重点关注,从时间周期来看,预计22日会有一个重要的价格拐点,如果22日股指反弹到10周线一带,应该是一个减仓的良机。从日线图来看,macd隔谷底背离已经十分明显,尤其是昨日已经是第2次隔谷背离,在这种情况下,投资人应该是持股不动,预计本次短线反弹的高点应该是在20日线与62日日线之间,预计很有可能在今年121日的阴线的底部一带。


从近两日盘面走势来看,与铁路有关的股票,农业板块、交通运输板块走势较强,技术形态上,投资人可关注5日均量线走出圆弧底形态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