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2日 《股市午评》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导致出现这样的走势主要是由于昨日出台的利好政策务实的太少务虚的太多,使投资人失去信心,纷纷抛出手中持有的股票。目前只能是期待政府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政策,这才是投资人所期望的。


由于目前成交量稀少,导致短线操作困难加大,投资人一定要谨慎操作,不要追高,对于弱势的股票要借反弹出局。


通知:由于广大投资人的强烈要求,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中国教育一台)邀请雨青老师从3月31日起恢复播出《证券大学堂》栏目,播出的时间约为:周一至周五23:20---23:40(播出的时间有时会出现微调),主要由雨青老师给广大投资人介绍股票投资知识、方法、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