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诺基亚手机清理软件卸载后残留垃圾的方法

?


我们知道,不管什么系统在软件卸载后都会有残留垃圾,PC如此,手机也一样。在软件被卸载后,一些文件并不会随着软件的卸载而删除。系统使用时间久了以后垃圾必然越来越多,可能会导致系统运行速度变慢,还有一个现象就是:我们手机格机后卡里安装的软件不能使用了,显示未安装,装还装不上,删也删不掉,开机就安装,大家认为只有在格卡了,这就是格机后造成的,即使不格机在删除软件时有些也删不干净,E盘里还有残留,但是我们看不到那个文件。这时候我们就要对系统进行清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动删除因卸载软件而产生的垃圾。


  把数据线与电脑连接,选择大容量存储,找到一个目录名为private文件夹,它有可能是隐藏的,在手机里看不到也搜索不到。如下图



?


假如找不到的话,请在文件夹选项里选中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选项,private找到后进入找到10202dce进入里面就是格机或删除软件后遗留的垃圾,把那些文件全部删掉就好了。如果不放心怕删错的话就提前备份一下。



?


经常格机或卸载软件的朋友建议定期清理这些垃圾,虽然少数残留垃圾不影响速度,但是垃圾一旦增多后必然会使系统运行速度变慢。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