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步的思路

大方向,我坚信股市至少5年的慢牛行情,现在已经在路上,慢,就一定要小涨大回。

选股,不要看那些大盘蓝筹,那是用来分红等固定收益的,在这个市场,有谁分红致富的,保险和养老等追求的是稳定收益,一旦这些蓝筹到了合理的价位,长期僵化横盘是常态。所以,还是要从小市值爆发到大市值中来找机会。

当前,还是要盯紧创新股份。首先,资产注入是一定的,从人性考虑,谁不想多挣钱,有机会上市,谁会放过。其次,同样的业绩,即使没有注入这一块,也值60元,当前没有高估多少。接着我们谈注入时间。我认为,如果是为了节约成本的话,年报和评估报告用一套数据最好。这样就在明年初。根据报道,上海恩杰浦东厂区设计6条生产线,投资7.2亿。如果要注入,必须等生产线全部投产并转为固定资产才好。那现在建到什么地步了?嘿嘿,2015年12月,第三条生产线开机,2016年12月6日,第6条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成。如果以上注入假设成立,公司会在12月底投运并转固。完成了这些,所有准备都完成,可以聘请评估公司出报表了。

怎么操作,这几天一直在做T,为什么还没有投入全仓,因为,我觉得还有一次回荡,如果元旦左右不再创新低,就可以加至三分之二仓。什么时候,都不敢满仓,也不要把底仓丢了。但,我觉得,65处有人吸纳20多万股。这个成本区,不好破了。另外,前期的暴跌,两个跌停日,都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打压,体现在某些价格处,就会出现相同的手数卖单,具体那个数就不说了,太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