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总会有一波吃饭行情

我认为,最近资金从漂亮50中转移了一部分,正在吸纳中小创,吃饭行情应该已经启动。

每次中小创的一波行情,都会产生几只领头羊。我推荐一只。

在中孚信息。

1、最近最新开板。2、连续两天大比例换手,还没有大资金进入,出充分换手还没有大资金,股权分散,新资金进入后压力不大。2、开板第一天主力小有动作,中午就有一篇文章,侧面质疑公司有问题,我看了后,觉得目的非常明确,打压。

3、最重要的是,中报即将出来,该股极有可能出大题材。什么题材。

下面大家看到的可是独创:该股2015年业绩大幅增长,最大的业务贡献是工商电子执照。2015年文件,工商总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电子营业执照试点工作的意见2015-09-08 11:21 来源: 国家工商总局下发至河北省、上海市、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广东省、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而中孚信息是三家供应商之一,当年实现收入5000万。2016年该工作没有全国推广,只收入1000多万。接下来看这个:

总局出台全面推进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工作意见,确保10月底前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均具备电子营业执照发放能力

4月11日,国家工商总局印发《关于全面推进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工作的意见》,提出加快建立全国统一标准规范的电子营业执照模式、电子营业执照管理系统和电子营业执照管理机制,推进建设全国统一的电子营业执照库,确保在2017年10月底前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都具备电子营业执照发放能力,逐步实现电子营业执照跨区域、跨部门、跨领域的互通互认互用。

好了,全国推广开始了。山西6月1日已经发出了第一张。按照程序,发之前,该省的系统就应该布局完成,所以说,第二季度有关电子执照的业务全国已经铺开而且可能完成。2015年是9个省。这中孚信息中标上海市、河南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2017年能中几个省市,看公司的能力了,还好,能力比较强,最近已经入围招标。

中孚信息多款信息安全产品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时间:2017-06-05

此股,可以作为短线妖股目标观察,也适合做中报预期。我只是把自己的研究发出来,市场不是我能左右的,给大家一个参考,错了别埋怨,毕竟,我是无私的奉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