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这只未来三年爆发的股票

找小巨人,找正在高速成长的细分行业世界冠军,是下一步我们进入市场的首选。

现在想介绍一个企业,相关的行业内容,网上都有,随便看看,只要关注后,就会有很深的了解了。

下面就迈为股份另外一些近期情况,这些都是对业绩有很大影响的,略加分析:

迈为股份的募投项目,建设期只有2年,投产后第一年达产率85%,这几乎在别的招股书中看不到的。基本是装上设备就可以产了。募投进展,一期已经接近投产,而且一期土建施工耗时多,这样的话,二期已经启动,全部投产应该在明年6月。明年业绩增长30%以上可以保证。今年业绩到3.2-3.4元,明年则4.2-4.4元。叠加超级小股本,小巨人企业,牛到家了。其实,还有其在锂电池卷纸智能装置上的突破,已经威胁到先导智能,呵呵,看看两家的诉讼。公司已经胜诉。

一个在细分行业做高端智能设备制造商,值得关注,并拥有。下周,机会难得,但,仅仅是个人在招股书和公开报道的材料中的纸上思考,风险总是有的,自己负责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