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视角】二次踏空后如何防冒进再犯错!!

-------------------------------------------------------------------------


    今日两市经过前两天调整后,再次大涨,普涨,尤其以权重股和央企为主力,一举推动大盘突破今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是笔者曾多次分析过的压力线,此举意义非凡,目标将朝笔者预测的2600区域逼进。


    今天上证最高涨到2333点,从行情发动的1802点至今天,涨幅达大涨20%,部分个股涨幅40-50%。但是赚钱的不多。一方面,不少投资者边续两次踏空,另一方面,在个股分化中没有调仓换股。那么在两次踏空后,该如何把握后市,变得十分关键。


    重要的问题是,不要再犯第三次错。就是说,不要在今天或明天再去追涨。今天突破2230区域,也就是笔者昨天指出的突破点,而且是长阳突破后,并已到达2340-2350重要压力区域,突破后的回抽随时出现,特别是中国石化也是突破形态,而中国石油则临近突破点,这一切都表明,反抽就从明天开始。同时,今天是减仓机会,明天是短线继续减仓机会。


    不要犯第三次错,还应注意尽快跟上行情的节奏,尤其是板块转换的变化。笔者两天前在博客中推荐的几只股票,以及群内(高级群)推荐的股票连续上涨,且多数已经涨停或逼近涨停,包括中信证券、国阳新能、中国人寿、中国中铁、中海油服等,这些股票就是笔者强调的金融央企权重。当然目前这类股票已经面临调整,不宜追高。但本波2600行情仍将沿袭这种板块,所谓的旅游等题材性股票,可能相对更短命。当然板块的补涨和轮动也可试图去把握。


    行情把握还有一个重点是,何时再入场。在群内(高级群),笔者提示今天冲高减仓,明天继续或清仓(短线),中线可持股到2600的观点。周五的压力位在2350-2360区域,也是明天出清的区域。那么回调到后两个交易日,点位到2230区域时,才可能迎来第三次反弹行情,届时就是介入机会。第三次反弹行情将在2600区域,到时也将是清仓之时(包括做中线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