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挥别股市】我们等待的就是这样的机会!!

————————————————————————————————————————


      上周五,两市以下跌开启了2333反弹高点之后的时间之窗。这个时间窗就是2333之后的第21个交易日,包括第8个交易日、第13个交易日在内,笔者都在群内提示减仓或清仓出局。巧的是,这三个都是以9.19反弹高点2333为起始的时间之窗。我们注意到,第8个交易日之后迎来三天连续下跌,第13个交易日之后迎来持续5天调整,而上周五即第21个交易日将会如何变盘呢?


     随着上周的平台整理后,上证指数重心继续下移,破位暴跌的概率大增。 时间上,根据9月21日《透析主力:千点行情似天方夜谭?!》分析的每一轮涨跌的时间周期是11周的规律(即下跌8周反弹3周),本次结束调整的时间至少还有两周时间(考虑到了9.19反弹因受金融危机影响只持续了两周的因素),即很可能要到11月14日左右结束,也就是说在本周后半周反弹后的二次探底的时间点;空间上,笔者在10月12日《漫长的后熊市阶段已到来(图)?!》中指出中级反弹的点位在1652区域,不久前最低已到1664点,目前指数由2333再跌到1728点,那么,现在看来,以上周五为变盘起点,下跌的空间从点位上仅走到1652点似乎是不够的,因此对10月12日的中级反弹起点修正为1600上下。


    是否调整到位也可找到参照物。参照之一: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高高在上的板块——券商板块,这是观察阶段性底部的参照物,目前这一板块已出现破位之象,时间上两三天是调整不到位的,空间上以中信证券为例,约有20%以上的跌幅才找可能落到阶段性支撑上。参照之二:就是周边股市的走势。目前它们走出了中继性反弹走势,接下来再完成一次调整后,也将与a股的反弹保持同步,并支持a股走出中级反弹行情,特别要关注的是美国选情,或许会因奥巴马的当选而正面地影响美国股市。


    不过,机会总是跌出来的,在接下来的大跌中需要的不是恐慌,而是如何把握抄底时机。我相信,中级反弹就在11月应产生。我们不可能抄到最底点,但只要大盘接近或破1600后便可建仓,时间上,在迎来周一开始的持续三天的破位大跌后,即周三午盘后进场抢一波持续两三天的反弹,之后空仓等待二次探底时机的到来。可以乐观期待二次探底后迎来全年仅有的一次中级反弹行情。


    群友们周三午盘前空仓的仍然空仓为好。因为我们等待的就是中级反弹的机会,就是做大的波段。这是我们提倡的理念。


    个人观点,谨供参考,不足为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