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杀确认支撑在低吸

?“万和全景监控系统”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

今天,沪深两市股指先抑后扬,震荡反弹。创业板、中小板、上海本地、房地产、计算机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1.沪指早盘保持小幅高开,在回补缺口后震荡拉升,全天保持在3200 点左右调整,板块个股相对昨天上涨有所减缓,大部分今天都是冲高回落,但是能保持住整体涨幅,这也是稳定市场反弹的成果,主力拉升 3250 做为上攻前的试盘,连结拉升到重要点位时,都会出现短暂性的调整,这是一个节奏和策略。资金也要做好休整短线战线拉的太长,资金不能有效跟进后期的风险将会更大,当前市场政策面都是偏暖,加上大部分个股都是超跌一旦被激活,短线反攻不会很快夭折,不过不管市场是涨是跌投资者都要做好个股的调整,接下来指数在没有突破 3250 前会继续回杀 3200 点附近需求支撑,投资可把握低吸机会。

2.创业板今日保持高开高走,回踩2000 点后快速拉升,盘中最高冲击 2100 点板块个股全线大涨,两市都到达压力后回落,但个股的杀跌不是强烈,尤其是针对创业板中小板个股仍旧占据涨停板的半壁江山,创业板中小板活跃度不减,这会进一步带动指数的上行,超跌股在复苏初期会越发强势,在上攻稳定后将会出现分化,投资者要选择有政策面利好,符合当下炒作的创业板中小板个股低吸。

3.周四操作策略:沪指大盘在昨日上攻压力3250 后回落,个股上涨势头有所减弱,在昨日博客上已经提示大家减仓,接下来指数会确认 3200 点支撑,跌破投资都也不必恐慌,不过在此位置指数会反复确认站稳,可继续把握二次低吸加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