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上攻3250附近高抛

“万和全景监控系统”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

?

 板块方面,全线飘红。国产软件现涨停潮,超图软件、浪潮信息、卫宁软件、中科金财等20只个股涨停。互联网板块走势强劲,三五互联、拓维信息、北纬通信等17只个股涨停。上海自贸区走强,大众交通、界龙实业、上海物贸、浦东金桥等21只个股涨停。
1.沪指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后在3000点震荡整理,板块个股相对比较活跃指数盘中并没有出现大的回落,全天题材股表现强势两市1200只涨停,量能较昨日也有所放大,这是经历了两次政策主导下调整后迎来新的反弹,也是集中多方利好下在次爆发,此次反弹力度会较为强劲,但是短线上攻3250之后还是注意个股的高抛,在不断上攻的过程中板块也会出现分化,并不是所有板块个股,都能一直保持指数反弹持续上涨,同样这一时间调整后可以继续把握低吸机会,重点把握活跃性较高的题材个股,投资者切记不要一直坚守高位个股,和盘中追涨多做高抛低吸,调整仓位控制好风险同时也能把握住下跌机会。
2.创业板今日高开高走盘板块题材个股全线飘红,创业板今天盘中的表现极大刺激市场的上涨,按照之前的节奏是金融权重股先行带动反弹,后续中小板创业板起稳反弹,带动整体行情的上涨。而今天盘中相反是以中小板创业板先反弹上涨,主板反弹在后的走势而不以金融板块带动,也是有效形成个股全面反攻的大涨行情,按照今日千股涨停的盘面明日还将继续高开,市场还会持续一段不错的反弹行情,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领涨板块个股的回调机会。
3.周四操作策略:沪指大盘今日大涨4.89%收得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明日将保持惯性上攻3250点附近个股做好高抛,本次将继续回杀3200点支撑,在充分调整后会继续上攻新的高点,投资者要紧跟节奏做好个股的高抛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