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杀确认支撑在短线反弹个股高抛

?“万和全景监控系统”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

?

板块方面,信息安全板块走势强劲,绿盟科技、浪潮信息、任子行等5只个股涨停。国产软件走强,华胜天成、荣科科技等4只个股涨停。铁路基建板块走强,高盟新材、天马股份、晋亿实业等6只个股涨停。钢铁板块走弱,新兴铸管跌停。酿酒板块走弱,迎驾贡酒等3只个股跌停。券商板块回调,西部证券、中信证券跌逾3%。
1.沪指今日在现滑铁卢上午震荡回升,下午继续冲高至3200点可最终,市场并没有保持这样的局面,在尾盘半个小时快速跳水跌破3100点,砸盘的还是权重股以金融板块两桶油大跌,从而在次引发板块个股的全线回落,在这次反弹关键的区域,一直以国家队护盘的权重砸盘,给刚刚有起色的市场重重的一拳,而今天的尾盘大跌是权重股主导的,题材股盘中表现都较活跃,下跌中也没有出现大面积的跌停,如果金融板块等权重保持常态,题材股将继续表现指数有望在短线调整后在反攻,操作上投资者逢低可继续吸纳个股,行情会继续保持震荡上攻压力依旧要做好高抛。
2.创业板今日也没有幸免全天拉升的力度都比较强劲,创业板也是完成上攻2000点重要关口,无奈市场还是没有选择向上突破,权重股的砸盘拖累了创业板反弹,更大影响了市场的人气总是暴涨暴跌,进场资金也会越来越谨慎,大大降低了后期的流动性,这样一来指数想要在反弹难度就增大,尤其是针对创业板多数是游资在炒作,资金进出都很快明天重点还是关注题材个股的活跃性,投资者要在盘中的每次反弹中减仓出局,短期还能保持在相对高的位置调整,一旦权重股继续低迷在下跌,整个题材板块会越走越弱个股风险会增大。
3.周五操作策略:沪指在昨日上攻3200点后上演滑铁卢,尾盘短短半小时从3200点跌至3086点,是以权重股砸盘导致了这次的跳水,本轮强势的题材个股都是冲高回落,短线大跌市场会在次引发恐慌盘,所以在每次盘中反弹3150-3200点附近个股还是高抛,回落调整3000-3050点可以逢低吸纳。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