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3200点附近个股高抛

?“万和全景监控系统”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

?

板块方面,免疫治疗板块走势强劲,北陆药业、博雅生物、国际医学、香雪制药涨停。旅游板块走强,北京文化、国旅联合、中青旅等7 只个股涨停。互联网板块走强,三六五网、上海钢联等 5 只个股涨停。军工板块表现强势,航天发展、航天通信、北方导航等 28 只个股涨停。银行板块走势疲软,建设银行跌逾 1%

1.沪指大盘早盘低开后震荡上行,盘中的震荡趋势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缩窄,板块个股也保持较高的活跃性,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58 个点收 3156 点,在指数经历了两轮股灾后一直保持横盘调整,管理层围绕市场不断展开新监管治理,一面加码释放利好对冲本次调整对市场产生的负面影响,从而市场反复调整并没有大的表现,也可以明显看出大跌后资金都会托底,平稳后都会严厉查处一系列治理手段,目前市场的政策面偏好利空基本出尽,指数已经明显开始筑底,板块个股的高度活跃也有助恢复市场人气,但是技术面所面临的压力也不能忽略,短线上攻 3200 点附近还是要做好高抛,重点关注能否站稳这一关键位置, 3200 点是开启新一轮行情的起点,盘中不建议投资者追涨个股。

2.创业板今日保持强势大涨,盘中快速突破2000 点后继续上攻,板块个股在现涨停潮指数涨 95 个点大涨 4.83% 2079 点,在本次反弹初一直提示大家,创业板中小板会成为反弹先锋,题材股的平稳上行也有助大盘的拉升,创业板的个股在两次市场大跌后,个股都是拦腰下跌可谓是惨不忍睹很多在后期震荡阶段,还在不断下跌创新低技术面就有很强的超跌反弹,在加上市场本身通过权重股不断的回升,创业板个股的价值和热点的在次回归,将极大激活小市值个股的炒作空间,这是两市行情有板块的转换,主板的二线蓝筹股会继续围绕创业板等题材上涨带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创业板短线调整之后的低吸机会,以本次反弹幅度不大有政策利好的个股最佳。

3.周二操作建议:沪指大盘昨日成功上攻收复3100 点,盘中多以市场题材个股上涨为主,权重板块以金融方面为主的保持相对平稳,这样有助市场上行也不会出现盘中的大幅波动,但短线上攻 3200 点附近个股还是要高抛,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放大,在站稳后可考虑二次加仓。如果不能自变量突破投资者不可追买,继续等待回杀 3050 点后的低吸机会。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