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安汽车的诗和远方---除夕迎新词

长安汽车的诗和远方!----
1.第一合理目标价: 25元(10倍市盈率);
2.第二合理目标价: 35元(13--15倍市盈率);
3.第三合理目标价: 中国长安特斯拉(自己去想象,美国特斯拉目前股价1500元以上!)

奉劝小散:不要过早下车!15--18元都是底部区域!

我评价的都是在底部区域的股票。

这是我和那些操纵股价的股市黑嘴的根本区别!


长安汽车初步开始走出底部,小荷才露尖尖角!

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智能汽车即将君临天下,目前价位即使再暴涨50%,仍然低估!

长安汽车股价暴涨时间,应该是在无人驾驶通过科技部检验的那天吧!那个暴涨程度,一定会让有的人目瞪口呆。


炒股就是炒未来!就是炒预期!不关盘子大小(大资金最喜欢盘子大的)。

美国智能汽车特斯拉去前年还亏损,今年仅微利。全球投资者为什么给它这么高的溢价?!

想过没有?


特斯拉现在每股255美元(1500元以上)!全球投资者为什么给美国特斯拉汽车这么高的溢价?!

因为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是高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新纪元、里程碑,未来学家预言甚至将可能威胁到保险业的生存,而这正是它造福人类的福音。

所以全球投资者为何给智能汽车特斯拉这么高的溢价,就并不奇怪了。不是吗!


长安汽车的智能技术目前领先全球!长安汽车官方最近公开说它的无人驾驶技术领先全球。

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16年增长158%,混合动力汽车全面投产,尤其是无人驾驶智能汽车领先全球,前程似锦无可限量,美国特斯拉智能汽车每股1500多元吓得空头目瞪口呆!

炒股切记鼠目寸光!风物长宜放眼量!


2016年4月,长安汽车完成了一个从重庆到北京2000公里的长途无人驾驶测试活动,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长安汽车在智能化方面做出的探索也引发了广泛关注。由于智能驾驶涉及到交通法规、事故责任认定、汽车识别技术、基础设施、安全性等问题,势必造成整个社会管理体系将发生大的变化。
长安汽车的无人驾驶智能高科技技术已经领先全球,通过科技部鉴定全面投产的那天,将是中国汽车业的一个划时代里程碑!股价必将连续打板!
谓予不信,拭目以待!


网友:长安今天终于比上汽牛了一下,让我眼泪哗啦啦的流.....

我的回复:

恭喜空头,
成功挖坑,
活埋自己.

还会比贵州茅台更牛的。


让井底之蛙的空头们长长见识!

散户只要不盲目追风,坚持价值投资,抓住价格始终环绕着价值上下波动的规律;永远是股市的胜利者。在买入股票时,认真分析,这个价位值不值值得投入,从估值,盈利水利,到分红回报综合考量上市公司。

我的回复:散户是股市的正能量!散户是股市的主力军!

极度看好长安汽车,美国无人驾驶智能汽车特斯拉现在255美元股价(人民币1500元以上),长安汽车的无人驾驶智能技术目前领先全球。

长安汽车2016年业绩预告出来,比上年同期增长:2.48%-12.53%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约2.18-2.39元。

澳门网友:按长安的习惯预增有10%的波动范围,去年23%---33%,今年2.5%---12.5%。年报一般靠近上限。
我的回复:买入长安,首先看中的就是它的领先全球的无人驾驶智能汽车高科技技术,其次才是它的丰厚的稳定上升的业绩。这才是高瞻远瞩,这才不是鼠目寸光!


长安汽车是我最看好的值得投资的股票,它的业绩如此丰厚,目前股价严重低估;更何况它的无人驾驶智能汽车领先全球,美国特斯拉智能汽车股价255美元!未来中国股市会如何处理中国长安特斯拉的股价?拭目以待吧,我的看法是不一定能上1500元,不过将来成第一高价股的可能性是不能排除的。


美国的特斯拉255美元!还在飙升!特斯拉去年事故原因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无关,前程似锦;
长安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去年2000公里重庆到北京,千山万水,测试成功,没出任何问题,领先全球,超过特斯拉!难道不应该与特斯拉比美?!


我的估计:通过科技部鉴定大批量投产的那天,就是长安连续打板飙升的时间!


长安汽车,乘风破浪;长安汽车,承载着我们,奔向诗和远方!

不排除长安汽车将成为第一高价股,它有这个潜力。

底部买入,中长期持股,不动如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