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建筑盘面探底回升发出的信号

中国建筑盘面探底回升发出的信号


东北证券:7 倍多市盈率的中国建筑估值需要修复

估值低、业绩良,安邦大幅增持或推动中建估值持续修复,给予15 元目标价。中建是国内基建央企龙头,估值较低,当前股价对应2016 年的PE 仅为7 倍多,显着低于其他基建央企。预计公司2016~2018 年EPS 分别为1.10/1.24/1.37 元。维持“买入”评级。(东北证券 王小勇)
空头给养老金送菜?安邦定国安在?
一年来市场的平稳走势,已改变了过往的波段震荡运行节奏,大盘指数的波段已被烫平,数浪已无从数起。有国家队的巨资存在,牢牢掌控着大盘蓝筹股走势。另方面,股指期货开仓数的限制,让做空显得困难。在股指回落时,正是分批低买优质股机会。今年股市的机会,不是追涨追出来的,而是在下杀时敢于低买,不要追涨杀跌,要追跌杀涨-----这才能在股市赚钱。空头给养老金送菜?


尾市,中国建筑多头----估计就是安邦吧----大举反攻,收复失地,翻红!
证实了我此前的分析判断!

其实,不管是安邦定国,还是养老金或者其它资金买入都不重要。

密切关注中国建筑盘面探底回升发出的信号!这才是最重要最关键的。


实际上,中国建筑是最合适进行“王若谷---戴维斯双击”的股票,业绩持续高增长,股价大起大落。


弄潮儿在潮头立, 手把帅旗旗不湿。

两岸青山齐喝彩, 轻舟已过大三峡!


李克强: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房地产市场一定可以平稳发展。

王评:房地产警报解除!中国建筑重大利好!


中国建筑2016年业绩估计在1.10元以上,10倍市盈率,合理股价11元!
东北证券给的目标价是15元。


7倍多市盈率的中国建筑是真正的一带一路低价龙头!比起30倍市盈率的中国中车、19倍市盈率的中国交建都更有投资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