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来举牌保持两位数高增长的优质中小银行股南京银行?

谁来举牌保持两位数高增长的优质中小银行股南京银行?

南京银行前十大股东股东变化情况

截至日期:2016-12-31 十大流通股东情况 A股户数:91283 户均流通股:63144

累计持有:277377.95万股,累计占流通股比例:48.12%,较上期变化:2026.53万股↑

股东名称 (单位:万股) 持股数 占流通股比(%) 股东性质 增减情况

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 68039.73 11.80 A股 其他 未变

任公司

法国巴黎银行 67773.74 11.76 A股 外资银行 未变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57113.36 9.91 A股 其他 未变

法国巴黎银行(QFII) 24116.57 4.18 A股 外资银行 未变

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964.82 3.64 A股 其他 ↑2071.75

东方基金-民生银行-中 8929.42 1.55 A股 基金专户 ↓-0.01

融信托-瞰金63号单一资

金信托

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一组合 8850.79 1.54 A股 全国社保基金 ↑482.59

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 7831.33 1.36 A股 其他 未变

任公司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 7674.18 1.33 A股 其他 未变

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

南京金陵制药(集团)有 6084.00 1.06 A股 其他 新进

限公司





从南京银行前十大股东股东变化情况可以看出,严重缺乏有实力的大股东控股,股权十分分散!

在沪深两市的上市公司中,符合资本大鳄举牌条件的,大多在优质银行股、房地产龙头企业(1.成长性好,业绩持续增长;2.大股东持股比例低于30%、股权分散;3.市盈率和市净率较低等)。

南京银行完全符合资本大鳄上述举牌条件!目前就看谁来举牌一直保持两位数高增长的优质中小银行股南京银行?


-------------------------------------------------------


南京银行:中小银行高速增长的典范!


南京银行:中小银行高速增长的典范!


银行股迎久违大涨!A股“最便宜、最有投资价值蓝筹”爆发时点耐人寻味:尽管A股依旧不给力,但今天银行股关键时刻爆发,成为大盘中流砥柱、护盘主力军,让市场多少松了一口气。今日,银行板块整体涨幅超1%,其中南京银行、宁波银行涨逾3%,此外农业银行、招商、杭州银行等也表现不俗。25只银行股中,仅新股张家港行、无锡银行因估值高而“下行”。


南京银行不良资产继续下降!业绩增长18%以上,分红2.6元还加上10转4,如此大方!价值洼地必将被填平!空头又一次失算了!

我前几天就指出:空头在南京银行年报之前再挖坑。不是完全应验了吗!


南京银行2016年年报,该行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66.21亿元,同比增长16.6%;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62亿元,同比增长18.01%。该行公布的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普通股转增4股并派现2.6元(含税)


南京银行资产质量十分稳定,不良贷款率仅仅0.87%,明显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各项监管指标良好,资本充足率13.71%,较上年末上升0.6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457.32%,较上年末上升26.37个百分点;拨贷比3.99%,较上年末上升0.42个百分点,继续保持较高风险抵御能力。南行继续保持同行业最高水平,值得投资!


南行因为2016年的不良拨备覆盖率比2015年提高了26%。2015年的覆盖率是430%,2016年的不良覆盖率是457.32%。按照2016年不良资产余额28.96亿计算,多提取了8.4亿的风险准备金,也就是说每股净利润减少0.139元。因此,南行2016年如果按照2015年拨备覆盖率的比率提取,实际每股利润是1.47元左右,增长20%多。


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确实是中小银行高速增长的典范!优质银行股的双子星座。不过南京银行更胜一筹!南行因为2016年的不良拨备覆盖率比2015年提高了26%(而其不良资产大幅度下降仅仅0.87%),南行2016年如果按照2015年拨备覆盖率的比率提取,实际每股利润是1.47元左右,增长25%以上,高于宁波银行的19%。


不能一概否定高送转!关键是要看其是否增长速度能够跟得上股本扩张? 新华网以“四个有利于”强势回应上交所。扩大股本,有利于改善新华网股本结构,有利于增强公司股份流动性,有利于增强新华网行业竞争力, 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更好地回馈投资者。值得参考。


垃圾股送转股才是数字游戏,业绩优良的股票送转股票,对长线投资者是特大利好,因为业绩优良,稳定增长的股票,它的股价长期是向上的,那拿长线当然是股数越多越好了,而且送转股可以降低股票的价格,牛市来的时候更容易翻倍上涨。


南京银行是中小银行高速增长的典范!在2015年10转8股本扩大差不多一倍的基础上,继续达到18%以上的高增长,来之不易!值得投资!


有券商华金证券分析:预计公司未来两年仍能维持较快增长,考虑到2017年行业资产质量的改善以及息差的表现大概率超预期,上调盈利预测10%左右,预计2017-20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96.7亿元、12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0%、24.7%,对应EPS分别为1.11、1.40元(已考虑转增股本以及优先股股息扣减),目前股价对应2017年PE 6.89X、PB 0.99X,估值不高,鉴于年报公布后的估值切换以及行业基本面的改善,提升公司目标价至14.5元。


英雄所见略同!


中国经济走出低谷,一季度增长6.9%。银行业,尤其是优质银行股南京银行必然做出积极反应!

在此之前,我就明确指出:南京银行在除权之前的合理目标价是14--15元,10--11倍市盈率。


标签: 谈天说地 查看和 谈天说地 相关的微博 王若谷评论 查看和 王若谷评论 相关的微博 王若谷 查看和 王若谷 相关的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