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南京银行管理层的五点建议

对南京银行管理层的五点建议


管理层与中小股东直接沟通交流,好事情!
对南京银行管理层的五点建议:
1.将多元化布局混业经营进行到底!进一步提升业绩,回报投资者。过去南行在这方面做到得不错,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2017年不必再扩大股本了,将分红比例提高到50%以上.
3.拨备449%显然太多了,有隐瞒利润之嫌,建议限制在300%之内就绰绰有余了。

4.同时希望管理层随时针对性发表有关信息,回击恶意空头谣言。
5.还补充一点建议:对于这些年平均每年业绩增长20%以上的南京银行来说,管理层应有足够底气宣布在10倍市盈率以下增持自家股票!

也许还用不着动用真金白银,股价自己就翻跟头跑到目标价位了![哈哈]

相信南京银行特别召开的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一定会有好消息分布!争取与会,如果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网友把我的5点建议带给南京银行管理层。谢谢!

证金公司大举出手持股比例增幅最大的是南京银行: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证金公司直接增持的上市银行中,持股比例增幅最大的是南京银行,证金公司直接持有该行的股权比例由去年末的3.46%增至4.16%,上升了0.7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