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债券通近期即将开通对多元化布局的南行意味什么?

债券通近期即将开通对多元化布局的南行意味什么?


南京银行今天一度大涨3%以上,表明二次探底已基本结束!即将临近高送转和高分红,必将继续上涨。

同时南京银行有许多亮点:

1.管理层5.15日指出:主业贷款息差4月出现好转;

2.控股的多家金融企业和银行股临近上市;

3.7月1日债券通将开通,南京银行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债券交易团队和分析团队。


对于深陷泥沼的债市来说,被业内简称为“债券通”——央行同意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等机构开展香港与内地债券市场互联互通合作的消息,显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利好。   

作为债市的重要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的反应非常迅速。上投摩根表示,此次央行正式启动“债券通”,将有助于吸引外资和离岸人民币流入在岸人民币市场,增强内地债券市场的信心。与此同时,“债券通”或可视作国内债市纳入国际三大主流债券指数的前奏,而仅摩根大通的债券指数,一旦加入有望带入至少200亿美元的被动投资流入。中长期来看,“债券通”对于丰富我国债市投资者结构、吸引国外资本流入等将会有积极影响。


债券通即将开启,债券交易是南京银行的强项,必将大显身手!

债券投资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基本过去.信用债受供给侧改革和刚性兑付压力的冲击,还 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是正如南京银行管理层所说,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债券投资团队和分析团队,把握今年 债券配置性机会,积极参与地方性债券,把握债券市场趋势, 为公司贡献更多利润。是的,债券投资是南京银行的强项,是因为南京银行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债券投资团队和分析团队,人才是决定的因素。


银行多余资金买理财产品或债券是多元化混业经营的一条正路。

首先说明一点:任何理财产品或债卷,都是以企业为主发行的,买这些产品,其实就是一种信贷的方式,就是为企业解困。事实上,国外银行资金贷放的渠道,已经不仅仅是贷款了,而是更多的通过这些货币或资本市场贷放出去的,所以,这个渠道本身就是通往实体经济的,不存在所谓空转的问题。谈论什么空转,是不懂现代金融的外行话!按照某些白痴的混蛋逻辑,那不仅债券市场应该关门大吉,股市也应该关门大吉,因为都不是直接进入企业为企业解困。这些混蛋、白痴们不懂,资金选择购买企业的债券或者股票,其实就是市场规律优胜劣汰的最佳体现!是债券市场和股市对优秀企业的强力支持,是良币驱逐劣币,而不是劣币驱逐良币!


现在已经确定,7.1日将开放债券通,让老外们也北上来购买中国企业的债券,就是对那些胡说八道债券不是为企业解困应该关闭的混蛋们的响亮耳光!



从技术图形看,南京银行今天一根中阳拔地而起,基本结束二次探底,旗形三角形整理接近尾声。

-----------------------------------------------------------

券商对南京银行2016年报的研报和目标价分析
1.华金证券 王刚《有质量的高增长》:
投资建议:公司以其特色化资产结构维持较高的成长性,为应对监管公司也灵活调整了资产负债结构,预计公司未来两年仍能维持较快增长,考虑到2017年行业资产质量的改善以及息差的表现大概率超预期,上调盈利预测10%左右,预计2017-20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96.7亿元、12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0%、24.7%,对应EPS分别为1.11、1.40元(已考虑转增股本以及优先股股息扣减),目前股价对应2017年PE 6.89X、PB 0.99X,估值不高,鉴于年报公布后的估值切换以及行业基本面的改善,提升公司目标价至14.5元,对应2017年PB 1.3X,上调评级至买入-A。
2.华泰证券 沈娟《改革转型提速,长期坚定看好》
A 股最具成长性银行之一,维持“买入”评级
在行业利润增速下滑的时期里,南京银行高速的利润增长尤其瞩目。 2016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高达 23%,拨备前利润增速达到 38%,稳居上市银行前列。 短期内的流动性收紧和监管趋严,对公司的影响可控。区域经济活跃度提升,将使南京银行的对公和对私业务快速发展。 不良贷款的确定性企稳缓解资产质量压力。预测 2016-2018 年 EPS 分别为 1.41、1.68、2.00 元,普通股每股净资产 8.97、 10.39、 12.07 元。考虑到南京银行成长性高,盈利确定性大, 我们给予公司估值一定溢价,对应 2017 年市净率为 1.4-1.5 倍,目标价 14.54-15.58 元。
还有许多,兹不一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