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穿越牛熊的股票

寻找穿越牛熊的股票


晚宴丰盛,庆功,庆祝今天股市大丰收:鸭煮昙花(这是所有五星级宾馆都品尝不到的名菜,昙花系自家所产)、伤心凉粉等等,鸭煮昙花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凉肺,汤味鲜美无比,人间极品!伤心凉粉,开胃健脾。再配上云南紫啤(口感特好,清爽无比,胜过德国啤酒),酒至微醺,最高境界!此乐何及!


昨晚庆功晚宴,有鸭煮昙花等名菜助酒,宾主言笑极欢。友人贺诗云:

弄潮儿在潮头立, 手把帅旗旗不湿。

两岸青山齐喝彩, 轻舟已过大三峡!


高分红和高增长一般不同时,很难得,但是并非没有,需要仔细寻找。譬如一线蓝筹格力电器是不是(不断创造历史新高)?



还有一只股票目前潜伏在底部,3倍市盈率,7倍以上高增长,分红也相当不错,这是一只穿越牛熊的股票!今后必定成为大黑马,第一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