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联控股与华夏幸福的比较研究

华联控股与华夏幸福的比较研究

(2017-07-24 19:10:36)[编辑][删除]

转载

标签:

王若谷

杂谈

财经

股票

房产



华联控股:低市盈率股中的价值洼地, 黑马中的汗血宝马!

中报预喜,华联控股昨天放量涨停!今天早晨也一度打板。 不过, 鼠目寸光的获利盘太多,蜂涌而出。逢低果断加仓!

华联控股,几天时间大涨30%了,才4倍多一点市盈率。还将大幅度上涨,至少10--15倍市盈率吧!

不过,鼠目寸光的短线客太多。它们没有看到华联控股目前才4倍多一点市盈率,而且业绩还在继续高速增长,上升空间非常广阔!

//@用户6029722116:9块多进去的那部份人已经有百分之三十多的赢利了,今天先封板后开板也正常。

4.44倍市盈率就想骗我出来?!没门。

华联控股的合理估值是15倍市盈率。现在才4倍多一点市盈率。

华联控股:2016年高速增长1800%!今年一季度在去年起飞的基础上,继续高速增长715%!半年报已经预告了,增长146%!年底将更加惊人增长!这才是真正的成长股!与垃圾股全通教育、乐视网等伪成长股的江河日下构成鲜明对比!高成长,低估值,合理估值应该在15倍市盈率以上。

前几天,我曾经将华联控股与同样是地产股的中国建筑和万科相比较。现在才过去不几天,情况就发生了显著变化,华联控股已经远远超过了中国建筑的股价,与那个老牛破车的万科的股价差距也拉近许多了,赶上并且超过万科股价基本已经不再是什么大问题。

现在我觉得应该将华联控股与华夏幸福做一番比较研究----

股票 股价 市盈率 一季度业绩 半年报 2017年年报(估计)

华联控股 11.55元 4.35 倍 0.6644元(增长715%) 0.92元 (增长146%) 2.50---3.00元

华夏幸福 31.58元 13.30倍 0.59元 (增长 35%)

华联控股总股本 : 11.4亿

华夏幸福 总股本 :29.5亿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比较之下,华联控股应该到什么价位,不是就一目了然了么!

还应该指出的是,今年5月,炒作雄安题材, 华夏幸福曾经达到 最高 48元的历史高位,25倍市盈率。

华联控股也应该是有题材的:大亚湾建设,一点不逊色。

因此, 华联控股确实是低市盈率股中价值洼地 的洼地 , 黑马中的汗血宝马!

目前市场环境不错。蓝筹股纷纷价值回归。

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是这轮证监会的最大德政!

让小盘股、垃圾股不再是稀缺资源,不再奇货可居、居高不下,让“炒小、炒新、炒差”的股市赌棍,那些垃圾股吹鼓手及其追随者们一个个血流成河输掉内裤!中国股市终于不再穿开裆裤,与国际股市逐步接轨,实现价值回归!而巴菲特式价值投资者在5次股灾后却盈利丰厚。

A股加入MSCI如同多年前中国加入WTO,A股革命性的投资模式从去年就已经开始慢慢地转变,今年更加明显了,今后更会和国际接轨,重业绩重价值的长期投资会大行其道,无业绩支撑的题材股故事股会慢慢地变成仙股。

----------------------------------------

网友叮叮咚咚2015:


这是老汉第七次参加000036华联控股的股东会了,今天参加的小股东大约有20人,毕竟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大涨431%,净利润13.49亿元,同比增长1846%,分红方案也不错,会议气氛融洽,董事长与管理层也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董事长强调了大股东华联集团对上市公司的支持态度及注入资产存在政策法律的限制,进展未能如预期。另外,公司转型一直在进行中,从化纤到PTA到现在的房地产。另外对城市全景花园销售、杭州钱塘公馆等情况的详细介绍,提出今年对钱塘公馆计划销售35%,也回忆了这么多年来,在工业厂房改造收购等艰辛历程,所以地价特别低廉,特别是南山AB区城市更新项目的精准跟进和由于政策大力支持,少交6亿元地价等情况,大家用热烈掌声对管理层表示感谢!最后大家投票以绝对比例通过7项议案。
请坚信,华联控股的明天会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