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联控股:千岛湖的半岛小镇,蓬莱仙居,世外桃源!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

华联控股:千岛湖的半岛小镇,蓬莱仙居,世外桃源!

千岛湖的湖水清澈,如湛蓝的大海。走进千岛湖,眼睛先被染绿,心也似乎被水陶醉。

华联控股股友 :

请介绍一下半岛小镇的情况?在什么方位?有无地铁?项目情况?项目进度?总体规划?什么时间可以销售完成?预计总获利多少?谢谢!

华联控股官方回复:
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在建进度在公司定期报告中已进行了披露。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0.40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结顶,正在进行精装修及营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期项目正在筹建当中。项目利润取决于销售价格和房子销售实现情况。公司在定期报告中,对公司房地产主业面临或可能存在的风险作了提示,敬请您查阅公司定地报告。谢谢!

答复时间 2017-08-07 14:29:00

千岛湖所在的县城——千岛湖镇是一个充满浙西风情的滨湖旅游小镇,曾相继获得“国际花园城市”和“中国最佳自然生态名镇”的桂冠。此外,千岛湖底还保存有两座1800多年历史的古城,期待世人去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千岛湖整座城市三面环水,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2004年10月,在加拿大举行的国际花园城市评选中,千岛湖镇摘取了中 国乃至东南亚地区国际花园城市B类唯一金奖;2005年10月,又被授予“中国魅力自然生态名镇”。2013年5月5月25日,中国城市国际协会(CCIA)推介“中国宜居城市——千岛湖”中国城市国际协会会长罗亚蒙向淳安县人民政府授牌,全球推介杭州千岛湖“中国宜居城市”品牌。

千岛湖旅游正朝着"休闲度假胜地,养生居住天堂,中国水业基地,江南山水名城"的方向发展。千岛湖即新安江水库,是1959年新安江水力发电站而拦坝蓄水形成的人工湖,水库坝高105米,长462米;水库长约150千米,最宽处达10余千米;最深处达100余米。在正常水位情况下,面积约580平方千米,比杭州西湖大104倍,蓄水量可达178亿立方,比西湖大3000多倍。


投资者传闻求证千岛湖半岛小镇地产项目是旅游综合项目的一部分?

华联控股官方回复千岛湖进贤湾”半岛小镇”项目为纯住宅项目,紧邻华联集团的千岛湖旅游综合体项目。

半岛小镇度假公寓一期项目A区1-9号楼完成全部建筑正负零结构工程,提前完成工程目标;7月28日,一期A区4号楼顺利结顶。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杭州市千岛湖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效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东距杭州129公里、西距黄山14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 ,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 (岛屿与湖水相接处环绕着有一层金黄色的土带,称之名 “金腰带”) 为主要特色景观。千岛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 ,是“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山名水名城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半岛小镇项目地形高低起伏、场地标高落差大,属于山地建筑项目,尽管面临着现场施工组织、材料运输组织、道路交通组织、正式及临时排水组织,以及春夏季台风雨水天气等诸多挑战,但在公司领导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排除万难,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提前完成了度假公寓一期项目A区1-9号楼工程正负零结构施工;顺利实现建筑面积6千多平米共11层的4号楼结构封顶,这也是半岛小镇第一幢结构结顶的度假公寓。

同时,半岛小镇度假公寓项目B区配套服务用房在完成主体验收后,精装和幕墙施工单位已经驻场施工。此外,B区块景观绿化的木栈道已经铺设,羊肠小道在绿荫树下蜿蜒成型。半岛小镇度假公寓项目二期也已于7月14日开始土石方施工,目前已经完成部分临时施工道路开挖和临时配电房设备安装通电等工作。

半岛小镇度假公寓由世界著名建筑师设计,绿色环保,完全是世外桃源,蓬莱仙居!

回复@属于我的故事:9494[哈哈]//@属于我的故事:好鱼,好股![嘻嘻]

@杂文家王若谷
华联控股:千岛湖的半岛小镇,世外桃源!《江南好味道》:淳安·千岛湖鱼头20130907 O网页链接

-----------------------------------------------------------------------------------------


华联控股:钱塘公馆一线豪宅开盘销售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网友:从钱塘公馆公众号那里看到该楼盘已有成交了,请公布销售数据!

华联控股:
钱塘公馆:目前销售金额合计约1.51亿元,成交均价7.85万元/平方米。钱塘公馆:总可售面积约3.81万平方米,不限购不限贷,入户最大观景面宽达40米。该项目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内,紧邻城市阳台、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环抱CBD公园、世纪公园,隔江对望G20主会场及奥体中心,是核心区内唯一可供居住的一线江景大平层大宅。主力户型375、520、650平方米,最大户型为顶层复式约1,300平米。

华联控股:房地产股中的极品茅台


钱江新城的豪宅?大家一般来说都能说出很多,但要特别能盛产一线江景豪宅的真不多。不过,无论是东方润园还是阳光海岸、蓝色钱江,均位于钱江新城的东西翼居住区。直到华联·钱塘公馆的出现,钱江新城4平方公里范围内才首次出现一线江景住品。
  进入钱江新城后,沿着五星路一路往东,过了“日月同辉”的洲际酒店和杭州大剧院,便会在马路右手看见一个灯火微明的庭院式停车场,大门上书“钱塘公馆”几个大字。有西装革覆的管家随时出现在你的车门旁,将你迎入奢华的一楼接待处。
  钱塘公馆占地1.2万方,距钱塘江约80米,开发商华联房产曾有央企背景。项目由三个相互连接的“独栋建筑”组成,总共71套精装大平层,主力户型366—1300方,每套的售价从3000万元起,高的达6000万—1亿元。
  整个小区就像从沿江CBD公园里“长”出来,每套大宅都拥有无敌一线江景,最大的江景开间有40米,那个震撼就不用说了!这里的安全性也是最好的,每户配有意大利原装进口“卡帝士”装甲门系统,纯手工铜制,据说曾是帕瓦罗蒂的最爱,这里最赞的当然是无敌江景,拿杯红酒坐在窗边,感觉不亚于黄浦江畔的景观。
  有人说,钱塘公馆背靠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浙商银行、交通银行四大银行,前面有一线钱塘江景,“面向钱江,背靠金山”,是富人最爱的绝好风水。
  水处必有江湖,北京的钓鱼台畔、香港的太平山上,时时上演着城中最深喉的豪门恩怨和权贵秘辛。杭州虽一直屈居“后花园”,但有名山胜水无数,上空便有紫气缭绕,神秘大宅深藏其间,气场直逼北上广顶级豪宅。
  杭州的顶级豪宅从来不打广告,或是根本没有售楼处。他们落居于山巅湖畔江岸,要的就是这种“大隐隐于市”的Sense。这些学问,和知道拉菲年份酒、百达翡丽收藏款一样,属于达人必须要有的学问。不神秘不有趣,不有趣怎么会惹人爱?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本文允许打赏(已开启)修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