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股龙头三剑客:三华(华发股份、华联控股、华夏幸福)

地产股龙头三剑客:三华(华发股份、华联控股、华夏幸福)!


这几天地产股为何风生水起,逆势上涨?万科更是从21元飙升到30元狂飙40%!

这是受香港股市的大陆地产股平均集体飙升1倍影响带动!龙头恒大更是暴涨了3--4倍!而a股的地产股平均才上涨4%。

因此这两天地产股逆势上涨属补涨性质。成熟股市的投资者教育了穿开裆裤的大陆股民:什么叫价值投资?什么叫寻找价值洼地?什么叫寻找穿越牛熊的股票?

以房地产真正龙头华联控股来说,一季度高增长715%。半年报高增长143%,目前市盈率才6倍,甚至低于银行股!估计全年业绩2.5--3.0元,目前股价才11元!不应该补涨吗!

老牛破车的破股万科居然连续两天差点涨停,一度站上30元,目前市盈率23倍,一季报时市盈率100多倍!粉碎了某些人说的地产股不可能高市盈率的流言!而真正龙头华联、华发却只是象征性上涨一点,华联半年报0.92元,高增长143%,万科半年报0.66元,增长35.7%;华发16年分红8元,

万科仅分红7.9元。谁才真正应飙升?

而万科股价却高高在上,分别是它们的两倍半和四倍!合理吗?!

市场先生的报价错误必将纠正!

地产板块近期表现突出,对大盘起到一定支撑作用。统计局公布了8月房地产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在3年的时间里去库存全面完成,2017年销售再刷历史记录。分析认为,三四线库存的大幅度减少,将使得未来几个月,三四线城市会有比较明显的价格上行。在此消息刺激下,房地产板块近期一路上行!

金九银十是地产销售旺季,再加上地产股分红好,估值低,因此近期大涨在情理之中!数据显示,9月以来房地产指数大涨4.71%,位居行业涨幅榜第四位。对比更强烈的是,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年内涨幅刚已超1倍!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和连接三地的大桥建成,通车在即,车程30分钟!有网友说这只不过更方便让香港人到珠海泡妞,否。

香港20万一平方米的房价,而珠海仅2万,显然会有更多香港人选择到珠海购房置业安居乐业,这给珠海市的房地产和房价带来高速发展机遇!

利好珠海房地产龙头华发股份!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7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稍回落-----也就是说,还在继续上涨,仅仅是涨幅有所回落而已!具体地区有所不同,珠海市的房价还在加倍上涨!因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和连接三地大桥10.1日将建成通车,珠海房价从2万上涨到4万,香港是20万!


地产股龙头三剑客:华发股份、华联控股、华夏幸福!


房地产是中国经济支柱产业,政府是最大受益者,我没有看到什么房地产政策的所谓调控(那是踏空者的谣言),除了个别城市(譬如北京)因为其它原因(雄安)而房价有所下降外,所有二三线城市以及一线城市房价都是上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