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喷子.空头. 0倍市盈率---股市笑笑斋三题

喷子.空头. 0倍市盈率---股市笑笑斋三题


1.侮辱人类智商的喷子
我说:跨海大桥通车在即,买不起香港、深圳住房的工薪族可以到珠海买房,安居乐业了。
香港、深圳:水泥森林的城市!而珠海还保留了自然风光,可以欣赏中国南海的白海豚翻腾跳跃,并且房价便宜许多,尤其是海景房最受投资者喜爱。这是香港、深圳人乐于到珠海安居乐业的原因!跨海大桥通车在即,珠海到香港只需要30分钟,交通方便。
于是有喷子反驳:珠海近海的海水和黄河水差不多,水质也不太好!下水玩能带上一堆沙!海景房受潮严重,电器、卫生都难搞......
我回答:诗人说最理想的幸福环境是在海边小屋,拥抱爱人,“面向大海,春暖花开”。你在侮辱人类的智商,还是侮辱自己的智商?
上善若水,自古以来,人类就亲水爱水,逐水而居。为什么人类不搬家到沙漠去居住?你在侮辱人类的智商,还是侮辱自己的智商?
海景房受到人们的狂热追捧。你在侮辱众多海景房购房者的智商,还是侮辱自己的智商?

2.为什么不能阻止空头给大王送菜啊?
网友问:你为什么总是在股票上涨时发言而不在调整时说话?
我回答道:不能阻止空头给大王送菜啊~
如果阻止空头给大王送菜,那是有罪的。懂不懂?!
[哈哈]
3.0倍市盈率
网友反讽说:华联控股100%以上的增长,7倍多市盈率,股价9元多实在太高了,泡沫实在太大了。
王评:哈哈~
网友问:能否把华联打到0倍市盈率?
我回答:能的。
尔等嫌华联控股7倍多市盈率,股价9元多太高了,泡沫太大了吗?!看我伟大空头、散财童子不惜牺牲,舍弃亿万家产砸盘,把地球夷为平地,将华联打到0倍市盈率!
移除 [哈哈]
哼,不信,等着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