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新西兰野兔. 股市辩证法---笑笑斋笔记三题

独角兽.新西兰野兔. 股市辩证法---笑笑斋笔记三题

独角兽


提防中石油A股的故事重演当下的A股市场掀起一股迎接“独角兽”的浪潮。不仅富士康IPO走特批、走快速通道,不仅证监会发行部门指导券商对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4个行业的“独角兽”客户要立即向发行部报告,其中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以实行即报即审,不用排队,而且还准备以CDR的方式,迎接BATJ们回归。一时之间,“独角兽”在A股市场横行。


网友说:我只问一句----独角兽会不会变成吃人兽?


我说:提防“独角兽”,警惕“独角兽”,不碰“独角兽”。我还是坚持价值投资,坚定不移。

新西兰野兔泛滥成灾的解决办法


近日,新西兰政府计划投毒杀兔!原来当地野兔泛滥成灾,为了对付野兔,猎杀、下药、烟熏,农夫可谓绞尽脑汁,但都没啥用!今年2月,新西兰当局高调宣布要毒杀野兔,农夫拍手称快。新西兰野兔泛滥成灾,当局号召全球吃货干掉它们。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


网友说:四川人如果在新西兰,只需一个月就能把它吃成濒危动物!

我说:



股市辩证法,哲理


巴菲特说:在股市破产的多是两类人:一是一窍不通者;二是学富五车者。


网友说:在水中淹死的就两类人:一是一点都不会凫水的,二是太会凫水的。

记得俺娘小时候经常跟我说这话。与巴菲特异曲同工呀。

俺娘现年八十,大字不识一个。真天才也!

回家我告诉她去!


我说:很有辩证法,哲理。

垃圾股吹鼓手李志林和现在也去吹创业板、什么独角兽的股评家如老沙之流,是不是就是太会凫水而被淹死的行家里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