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股林英雄”

关于“股林英雄”:或许你要问“股林英雄”是什么?股林英雄是由深圳前海优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的一款泛金融类游戏,为了让游戏充满趣味性,游戏中结合了三国风格和国内A股市场的设计,再加上以股票的多维角度为基础设置的各类游戏,在这里玩家可以体验不同环境下的股票游戏,更加上独具趣味性、娱乐性、大众性的大型操盘实战,以及结合完善风控、公开交易、操盘高手等优势,俨然为股民开辟了一场全民操盘的盛宴。


股林英雄开发至今,经历了288天的奋战,30余人的不懈努力,更在开发期间,建立竞争小组,大家针对股票知识与目前股民所面临的困境提问解答再提问,反复再反复,这种坚持不懈,不断进步的团队很快推出了股林英雄2.0版,就目前,股林英雄已设置三款游戏“股林实战、观星看大盘、指数角斗场”,两个知识题库“百事通,练兵营”,一个股市新闻“7x24小时股市快讯”,更与证券时报旗下骑牛科技疯牛直播达成合作,作为疯牛直播举办的“全国操盘手大赛” 的海选平台,只要你在股林英雄报名参赛,通过海选即可进入排行榜排名,如果您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国前十,在疯牛直播获得奖励的同时,更可以赢取股林英雄的现金奖励50000元,还能手握600万资金操盘,在证券时报的官网上出现你的名字,一举三得的福利,只在股林英雄。


深圳前海自由港,科技创新的大本营!我初步同意接受了深圳前海一家金融投资公司----优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人民日报旗下证券专业传媒证券时报邀请,参与并为其金融投资事业做一点点工作和小小的贡献。

另外,我想起来了,2012年我就和《证券时报》愉快合作过,当时《证券时报》聘请我做特约撰稿人并参加荐股大赛,曾多次获奖,后来《证券时报》记者又采访过我并发表了几千字的长篇采访报道,畅谈我的操作经验和理念,立即被发行几百万份的扬子晚报等转载,影响广泛。

标签: 王若谷的随笔 王若谷股票评论 证券理财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