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是地产第一龙头股?

谁将是地产第一龙头股?
现在地产股的半年报已经公布完毕,我们且将地产股的几个龙头公司的基本情况列表如下:
公司 半年报业绩 增长 股价 市盈率 净资产 市净率 净资产收益率
华发股份 0.64元 135% 6.64元 5.22倍 5.74元 1.1倍 11.07%
中国恒大 1.83港元 125% 28.90港元 12.92倍 10.53港元 2.74倍
万科 0.83 元 25% 22.78元 13.78倍 11.32 元 2.10倍 6.51%
保利地产 0.55 元 15% 11.32元 10.32倍 8.81 元 1.3 倍 5.88%
数据是最能说明一切的,谁的市盈率最低?谁的增长最高?谁的估值最低?谁最有投资价值?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需要说明的是,地产股半年报的业绩因为在淡季,都是很低的,第四季度的业绩一般都达到甚至超过前三季度业绩的总和,这是地产股的普遍规律。而上述股价在大盘2700点的底部区域。
点评分析如下:
1.万科?万科半年报只增长25%。老牛破车?
2.中国恒大半年报增长125%,10来天时间就从18元拉升到29元(多家国际投行给的目标价是41元),大幅度拉升60%以上,13倍市盈率!这就是成熟市场对蓝筹股的态度和认可。
3.华发股份半年报高增长135%,现在仍然几乎在原地踏步,这就是还在穿开裆裤的a股股市的杰出惊艳表现!
不过,这同时也为聪明资金提供了绝佳的建仓机会!国际大投行摩根斯坦利肯定仍在坚持不断逢低买入,是不是?!
中国恒大半年报增长125%,13倍市盈率!华发股份半年报高增长135%,13倍市盈率应该多少股价?
实事求是点评分析,说破真相有“多托之嫌”?!那么,把华发压制住5倍市盈率的低价位的是什么人和机构呢?!华发这样的持续高增长股票只值5倍市盈率吗?!中国恒大半年报增长125%,为什么现在在大盘底部区域会有13倍市盈率呢?!
万科半年报只增长25%,现在也有14倍市盈率,华发股份半年报高增长135%,现在仍然几乎在原地踏步,只有5倍市盈率,这种情况能够持久吗?!难道能够保证没有机构来抄底建仓吗?!
国际大投行摩根斯坦利2季度为什么来大举买入华发,果断建仓?!
大摩也巨亏了?大摩是傻逼吗?谁笑在最后?!国际大投行摩根斯坦利会是傻逼吗?!国际大投行大摩没有足够资金补仓、抄底吗?!
你知不知道:a股的每次大底都是被qfii老外精准抄了底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