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边应怎么对此前的错误预测补救?

半边应怎么对此前的错误预测补救?

半边文人


影响力 吧龄 3.9年



发表于 2019-01-07 19:24:43



补仓一; 最新发现,二季度交楼,还漏掉了这个,蔚蓝公馆预计2019年6月30日1栋2栋交房面积2.4万平方米,货值约6亿。华发权益利润0.5亿。:)))))))))

----------------------------------------

半边文人说:他的“最新发现”,二季度交楼,还漏掉了蔚蓝公馆预计2019年6月30日1栋2栋交房面积2.4万平方米,货值约6亿。华发权益利润0.5亿。

王评:这显然是半边意识到自己此前低估预测二季度业绩的不良影响,企图进行补救。

但是,我要说:这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地产股的二季度业绩普遍高于一季度!这是地产股的普遍规律!

试看华发和万科去年(2018年)业绩起伏的情况:

华发一季度0.28元,半年报0.64元,年报估计1.50--1.80元;

万科一季度0.08元,半年报0.81元,年报估计3.20--3.40元。

由此可以看出:地产股二季度业绩远远高于一季度,半年报是一季度业绩的n倍(华发是2倍多,万科是10倍!)地产股第四季度是旺季,一般是前三季度业绩总和的100--150%!

而半边预测华发今年半年报远远低于一季度放出黑天鹅,这是违背地产股业绩起伏规律,是绝无可能的!

因此,希望半边如果愿意切实纠正错误,那么就不妨继续深入挖掘一下,还有哪些遗漏的?希望重新写一篇文章,消除前几天那个错误预测的不良影响。那么,半边就还是好同志。我们就握手言和~

-----------------------------------------

王若谷

影响力 吧龄 9年

发表于 2019-01-05 10:34:16 股吧网页版

我为什么炮轰半边?回答网友疑问


半边除了多次预测不准之外,最近对半年报的预测更是向壁虚构、荒唐透顶、荒谬绝伦!

这个所谓的“多头核心”预测::一季度1.05元,半年报1.40元!

而这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地产股的业绩起伏规律是:1、3季度是淡季,

2、4季度是旺季!

如果真是半边荒唐预测的那样,那不就是半年报放出黑天鹅吗!如果你是主力,你敢去大幅度拉升吗?!不套死自己才怪呢!

---即便2018年报翻倍以上增长,一季度又继续爆发式增长n倍,不是也等于0,甚至是负数吗!

这就是半边向壁虚构、荒唐预测的险恶用心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