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的交易系统 作者:a01248

简单的交易系统 作者:a01248

1, 5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买入

2, 5日均线下穿20日均线卖出

3, 每天挑选出有此类特征的股票,如果被选的多个,则根据近三个月涨幅最小的挑选1 到2个

4, 同时操作股票不超过2只

5, 对于既定买卖信号坚决无条件执行

6, 多头市场用三分之二资金运作,横盘用二分之一,积弱市场用三分之一。

非常简单的六部,没有高深的理论,也没有神秘的指标,但有人严格按照运用,取得年收益百分之五十的收益。


顺水漂流还是逆水行舟——再谈瀑布线的应用 作者:广州小城春秋

顺水漂流还是逆水行舟——再谈瀑布线的应用

瀑布线是一种中线指标,一般用来研究股价的中期走势,与普通均线系统相比较,它具有反应速度快,给出的买卖点明确的特点,并能过滤掉盘中主力震仓洗盘或下跌行情中的小幅反弹,可直观有效地把握住大盘和个股的运动趋势,是目前判断大势和个股股价运行趋势颇为有效的均线系统。

适用范围

在趋势明显的上涨或下跌趋势中,瀑布线能给出明确的买卖点和持仓信号,是把握波段行情的利器,它不仅适用于平衡市的操作,更适用于上涨趋势明显中应用。

但对于盘整行情,瀑布线不能给出买卖信号。

顺水漂流

天润曲轴(002283),10送3转7派1,走势强劲。采用瀑布线分析,6条瀑布线向上,瀑布线相当于水流,股价相当于小船,只要瀑布线向上都可以持股不动,安安稳稳的赚钱。

601002 晋亿实业,6条瀑布线向上,顺水漂流,持股不动。

002171 精诚铜业,10转10派2,分红方案不错,走势强劲,瀑布线向上,可以持股不动。

04600169太原重工,业绩比较好,公司长期发展前景看好。公司4月7日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6.86亿元,计划用于新建高速列车轮轴国产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片高速列车车轮的生产能力以及年产1万根高速车轴精加工生产能力。

000404华意压缩,从10.5一直下跌到现在的7.41元,其瀑布线走势也是顺水漂流,6条瀑布线向下,股价也跟随向下。

如果是股指期货走势就好,下跌也可以赚钱,只要买对方向。

下跌的顺水漂流应该是及早卖出。

逆水行舟

所谓逆水行舟的意思,就是上升趋势中出现下跌,试图阻挠上升趋势;

或者是下跌途中的反弹,试图阻挠下跌趋势。

譬如002151北斗星通

是顺水漂流好还是逆水行舟好

1、采用逆水行舟,速度要快。

下跌途中的反弹,由于惯性原理,当下跌趋势形成以后,即使出现反弹,也会继续下跌,所以,采用逆水行舟速度要快,反弹3-5天就要卖出,不可恋战,否则将继续下跌并且创新低,炒底资金会全军覆没。

譬如002162斯米克,下跌途中的反弹最后是无功而返,随后是继续下跌。

2、顺水漂流可以一路持股。

顺水漂流,由于上升趋势明显,瀑布线支持股价不断上升,对于没有时间看盘的或者不想做短线的不失为一种最佳选择。

譬如耀皮玻璃(600819),其上升趋势明显,是一种顺水漂流走势,可以一路持股,只有跌破蓝色线才卖出。

大道至简 作者:a01248

阔别一年,送大家一套方法,其实是我做实盘或者20倍以下杠杆所用,但方法很好,一直没透漏给别人。也很简单,近几年来没一次失手。
时间级别:周线,我告诉大家,只要你看得足够多老美的技术分析,除了日内短线之外,他们最准确的莫过于周线,偶奈尔如此,史丹温斯顿也似乎如此。当然,他们都是在股市上做的,但技术分析道理还是通用的。我最近发现,原来日图其实就是庄家忽悠你的,但周图却不会。
指标设置:30日ema,不要k线,要老外的条状线。
方法,顺均线走!!
看图,近几年的图,多领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