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过后的机会会更明显

云意电气300304精达股份600557以及乐心医疗300562、飞凯材料 300398继续重点关注介入

今日大盘震荡微跌,沪强深弱,深市几大指数跌幅均在0.5%以上,其中创业板下跌最多跌幅为0.67%。权重中底仓和中石化 小涨,银行微涨,券商和保险则小跌,钢铁 和煤炭 等跌幅居前。热点题材方面,次新、混改、军工 和高送转 等局部表现,人工智能、软件、钛金属 和网游 等领跌。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28个,其中自然涨停板仅8个。跌停板2个且均为庄股,跌幅3%以上个股60个。

大盘震荡收红十字星,尾盘下探20日线但马上被拉回,两市成交量均缩减,尤其是创小板缩量较多。权重有护盘的动作但力度不大,主要是联通等中字头 大盘股贡献了指数。热点题材还有活跃,只是力度都不强。混改概念并未成板块,大盘股不好当短线来做。军工股早上拉了一把就歇,由于近期周边不太平及关于军工的消息面比较多板块不时异动下很正常,但是最近的动静确实低于预期,该涨不涨那么期望值就不要太高。次新板块今天出现分化,但相对疲弱的盘面而言还是有亮点,中低价次新股 频频异动尤其是价格二三十块的个股强势,这个板块的趋势性行情还在继续,持续及反复关注即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涨多了调整随时也可能会来,只是时间点的问题,关键看低价次新股的风向,一旦发现趋势不对也要暂时规避下风险,一旦这个板块大调整的话大盘也可能将面临大调整,调整过后机会仍然多多。强势题材不强,从而造就盘面赚钱效应地下,连续两天没有出现连板票,而今天涨停板更是个位数,这无疑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严格说来是加大了激进追涨的投机客的操作难度,低吸的话还是存在局部交易机会。大盘没跌是基于两会 期间维稳 的预期,暂时仍然难大涨大跌,明天再冲高下有短调的可能。关键还是在于个股,这种稳指数而个股不活跃的行情持续久了就是风险在慢慢累积,短期需要逐渐趋于谨慎,短线控制仓位适当参与,冲高以高抛为主,回踩过后的机会会更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