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的话更多的是低吸的机会,上涨则以高抛为主。

云意电气30304陇神戎发30534白银有色601212重点攻击!云意电气在昨天强势之后今天再次调整全天低开低走尾盘小幅收回为明天的拉升做准备。陇神戎发300534将有望开板,可以适当逢低参与介入。数据港603881今天给了大家大肉的机会出货,明天将会开始杀跌走势,短线慎重再参与,待下跌到位再考虑。白银有色601212因股价较低,后期还有空间今天高位换手放量板之板出现高位缩量接力,后期有人气相当好,明天接下将会成妖股之路重点关注参与,同时有望再次带动次新股攻击

今日大盘低开后震荡微涨,两市主板指数勉强收红,创小板则微跌。家电 、建材、煤炭 、酿酒 和有色等蓝筹板块涨幅居前,权重仅两桶油勉强不跌,保险、银行和券商均小跌。热点题材混乱,庄股横行,次新、高送转 、基因和环保 等局部活跃,网安 、人工智能 、云计算 和军工 等领跌。个股跌多涨少,两极分化严重,涨停板38个,其中自然涨停板18个,跌停板2个,跌幅3%以上个股增加到60来个。

大盘延续窄幅震荡态势,几大指数都没咋跌但表现平淡,两市成交量小幅缩减。蓝筹稳指数,权重低迷,热点题材则甚是凌乱。今天两会 结束也就是维稳 的最后一天,好面子的A股也没有丢谁的颜面,走的可谓中规中矩,这当然是拉大盘股争相护盘的功劳。早盘是中字头 表现,午盘则是乐视网脉冲瞬间带动摇摇欲坠的创业板起飞,而后联通崛起拉沪市大盘,尾盘银行股则是集体翘尾,这种拉几个大盘股就能左右指数是A股的特色,稳住了指数就可以哪管什么个股的死活。题材不时仍有活跃但力度都不强,次新已经连续上涨三天但这两天渐露疲态,除了一些帮派资金运作及超跌的低估值 个股外也没啥特别表现,白银 有色连续涨停带动的只是开板新股但对整个板块影响力有限,一旦它不行了却会拖累低价次新股 。这个板块近期虽然一直在强调看好其趋势性行情,后期仍然会是这样反复活跃,但短线而言分化的力度可能会加大,它的一举一动仍将牵动大盘走向,一旦它歇整大盘可能也会歇整。强势题材不强,盘面的赚钱效应自然就有限,这种格局持续久了的话就是风险的累计过程。庄股再度横行就是市场格局趋弱的表现,不过最近庄股持续性大不如前,当一种模式被大家熟知后自然就会再有那么吃香,除非是那种帮派资金反复运作的趋势股才有行情,那种无厘头拔地崛起的庄股还是小心为好。

内部维稳结束,但外部并未安稳,据说欧美危机重重,然而人家之前却连创新高,唯独A股被压制了半个多月。所谓的美联储加息预期不管有没有超预期影响的只是开盘,预期到的利空就不是啥利空,只是两会结束维稳预期不再才是每年不变的事实,那些逆市场本身运行状态而护盘的大盘股一旦回归常态就会来拖后腿。大盘明天将面临方向性选择,个人倾向于向下回踩,当然回踩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若回踩下再拉起来更好,若开盘就继续上涨的话则更需要谨慎,近几天就是虚稳了指数而个股操作难度比较大。短线操作而言控制仓位谨慎参与,若回踩的话更多的是低吸的机会,上涨则以高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