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新股趋势加速后更容易歇整

白银有色601212万里马300591陇神戎发30534重点攻击!本博持续参与提示的白银有色601212今天再次涨停走出妖股之路成妖放心持股,明天继续攻击。今天入场参与的万里马300591今天强势涨停,明天有望快速攻击涨停或一字板重点攻击目标之一。昨天提到的数据港603881今天不但没有砸盘反包涨停意料之外,不知何来强大的资金接起后市有继续走高动能。陇神戎发30534今天继续不给开板机会,这是要一步到位的节奏呀。开板适当参与。云意电气300304强势之后持续二天调整,从今天量能和走势看属于强势调整迹像。明天必须选择强势上攻,否则后市龙头地位不保。飞凯材料300398、易事特300376继续关注参与。次新股之宣亚国际300612有望调整之后形成强攻明天可以重点关注开盘抢入。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上涨0.84%,几大指数全线上涨,沪指最强,创业板指仅上涨0.46%。券商和保险领涨权重,银行仅微涨,家电 和酿酒 板块逆势下跌。热点题材方面,次新一枝独秀,其他基本上都是板块指数涨但没见几个大涨个股,无人驾驶 和一带一路 等涨幅靠后。个股普涨,收盘不到三百只个股下跌,涨停板49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7个,跌停板仅1个且为次新中的庄股,跌幅2%以上个股仅12个。

大盘跳空大涨主要得益于美联储温和加息好于预期刺激,除创业板外的几大指数均创今年以来新高,两市成交量放大的比较明显。指数大部分时间其实处于横盘状态,开盘券商和保险等权重在十来分钟内就完成了指数全天的涨幅,其余时间则是题材股表现的时间。次新股 一枝独秀,指数处于平衡状态下它这个板块大涨其他的自然多数是回落,板块成交1100亿,占两市总成交量的20%,很多老股都已经被边缘化。今天放巨量主要是有几个大盘次新股涨停,板块经历了低价、低市值、高价、低价再到低价大盘股的炒作路数,大盘股短线肯定没小票那么好炒,白银 有色只是那么一个,其他的想学那个路子基本上不太可能。次新券商因为价格低短炒下无妨,但是因为涉及的好几个股会彼此牵制,连续涨太多的话资金可能跟不上,也就不可能像之前的次新银行那样涨,因为人家主要是帮派资金运作。整个次新板块今天打出了高潮走势,高潮过后基本上会是大分化走势,因为这个板块近期走的是趋势,趋势加速后更容易歇整,今天下午很多个股本就是处于围而不攻而不敢上板的态势。板块后市仍然是关注的重点,只是短线大热后需要降降火,因为板块过于庞大再怎么分化上涨的个股还会是有一批,那天图形刚突破或低位刚启动的个股可能会更好些。它分化后近期反复炒作的高送转 及人工智能 等科技股题材才有机会,一些消息刺激的新题材因为次新太吸金都难表现。

大盘放量大涨后还有冲一下去年下半年高点3300点的预期,若冲太猛的话结束的也快,震荡中前进会更好。大涨后纠结于指数没多少意义,近期沪指本就一直失真,关键还是在于个股,普涨的行情下若没抓对板块也难赚钱,因为资金主要围着次新一个板块转,其他的并无亮点,很多跟风小涨的个股好不容易涨一天搞不好隔天一个低开就没了,震荡阶段热点发散开来后赚钱的人才会更多。短线而言可以轻指数重个股,但大涨后也别盲目乐观,若权重带领指数冲的快的话也需谨慎,小涨小跌的震荡行情则无碍于个股活跃,普涨行情难持续,结构性行情还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