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之后依然是强势行情?

美力科技300611乐心医疗300562新宏泽02836继续攻击 !昨天提示重点参与攻击的乐心医疗300562、300534以及300591今天都在盘中有明显的上攻动作。特别是的乐心医疗300562开盘就展开了快攻,明天将会继续快速攻击涨停趋势形成后将会加速启动,万里马300591今天盘中一度大涨8%后回落,明天有望形成反包上攻之势保持适当关注。陇神戎发30534今天开盘继续保持强势,后期有强势整理的要求。白银有色601212今天正如昨天我说的强势反包机会盘中一度大跌5%后上攻。全天强调势明显。但后市空间还有待确认。今天参与的美力科技300611的布局,有天有望借势快速启动重点参与攻击!另外二个本博提示多次参与的300376易事特、飞凯材料300398依然有望继续保持强势攻击。前期的老龙头300304云意电气经历今天的快速打压调整至20日均线附近有较大抵抗动作,看明天将会反包攻击长阳出现。而新宏泽02836成为了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的新龙头,明天有望继续续加速态势!!

今日大盘高开后震荡上涨0.41%,沪指最强,深市几大指数也小幅上涨。煤炭 、酿酒 和石油板块领涨,权重中两桶油大涨,地产、券商和保险均跌幅居前,银行微跌。热点题材方面,新疆基建 股和次新领涨,高送转 和摘帽 股领跌。个股涨多跌少,涨停板3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仅12个。跌停板3个,跌幅4%以上个股仍多达39个。

大盘收长下影的小阳线,午后回探30日线后止跌回升,收盘收复20日线。沪指主要是包括两桶油在内的中字头 撑起了指数,大金融 则拖后腿。大盘蓝筹股上涨并非中国神华开一字的功劳,煤炭板块涨幅最大但板块指数其实收的是阴线,也就是说盘中还是跌的,也只带动极个别白酒 和医药中的高分红 个股。蓝筹的主角是一带一路 ,当中的中字头看不出有啥大行情,短线的节奏很难把握,最强势的是新疆本地基建股,这和之前的炒作逻辑一样。当前可谓第二波,第二波的势头难有第一波那么猛,毕竟第一波的涨幅已经够大,而当前也没有新的刺激性因素,短线持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部分个股不时出来表现下还是可以有。稳住个股人气的板块是次新,因为领跌的板块止跌并带头反弹就更有号召力,板块走势基本上如预期,开盘惯性下探后又成为了机会。板块的趋势性行情仍将继续,但也未必会像上周五之前那样连续大涨,缺乏人气股领涨的行情下主要是板块内个股轮涨涨,短线而言价格低、叠加其他热点题材及图形亟待或刚突破的个股会更好些。其他题材则没啥惊艳表现,高送转受利空影响而调整且调整的主要是近期的强势股,短调下还会有行情,只是重点是股东大会及年报 靠前的预送转个股而非填权 股,刚出送股预案而大涨的个股多是短炒下且当中的强势票多是次新股 。

大盘缩量小涨,欠缺量能支撑的反弹的力度就有限,今天其实稳住了没跌就算强势,毕竟周五下跌的力度有点大需要时间消化。短期而言指数上下空间有限,主基调是窄幅震荡,大盘蓝筹股难以持续的撑上证指数,关键还是要看深市,尤其是创小板跟上反弹的势头后才有力度。当前系统性风险不大,但机会也是结构性的,有热点题材活跃短线就还有一定的可操作性,控制仓位参与就好。只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虽然反弹但涨停板比周五还少,也没有连板票,这就说明游资追涨的热情不高,追涨氛围不好的市况下操作节奏上就要以低吸为主,涨起来则要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