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弱势震荡格局

科融环境300152广州港601228明天继续强势攻击!银龙股份603969、普利制药300630、中鼎股份000887继续重点关注!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下跌0.79%,深成指和中小板指相对抗跌,创业板指则是再度大跌1%。酿酒 和家电 两大蓝筹板块领涨,保险、钢铁 、券商、有色和银行等则领跌。热点题材方面,一带一路 概念局部活跃,个别雄安概念股强势但板块大跌,人工智能 、雄安、次新、环保 和软件等领跌。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26个,其中自然涨停板仅9个。跌停板近却多达38个,跌幅5%以上个股逾150个。
大盘呈现出三连跌走势,早盘弱反抽然尾盘则跳水跌破3200点大关。大金融 杀跌主板指数,互联网+ 则杀跌创业板,指数算不上大跌然个股却是惨跌。盘面热点题材稀缺,白酒 和家电等防御 性板块坚挺但只是防御而缺乏攻击性,一带一路概念受利好预期刺激而异动但因力度有限而左右不了大势走向,真正左右大势走向的是雄安概念。早上一些市值比较小的雄安概念股崛起活跃了下板块但仍然是板块分化行情,几个人气股及大市值个股并未跟上节奏,以小带不了大就说明主力资金意志不够,而非人气股领涨则对板块号召力有限,随着领涨的小盘股未抗住、人气股和大市值反杀就导致了多杀多的局面。板块今天的走势有点低于预期,主要是尾盘没有出现抄底盘反而是跌势加剧,这种走势明早就还会有惯性下探,随着板块套牢盘越来越多个股整体涨的难度就越来越大,第二波行情应该还有但也会是分化行情。主线题材杀跌就打击了游资的操作热情,而作为这几天杀跌元凶的次新还在跌则是另一大不稳定性因素,可以说这个板块不止跌大盘难稳,一旦它止跌的话个股氛围可能会立马好转很多,今天部分次新股 已经有点止跌的苗头,只是午后又被板块拖累而打下去,个人觉得这个板块下半周会逐步止跌,只是那些才刚开始跌或短线跌速太快的个股及庄股仍需谨慎。
大盘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且尾盘跌速太快,故而明早还有惯性下探的可能,再创新低后应该有弱反弹出现,若惯性下探后再反弹的力度可能会大点,若开盘就反弹则有可能像今天一样夭折,因为反弹太早会导致沉重的抛压。总的来说指数距昨天的跳空缺口已经较远,缺口没回补就是隐患,短线有反弹的话也只能说是弱反,弱势震荡格局关键还是得看个股。个股主要看两大块,一是雄安概念股,这一块不光是看它涨,它的强弱会影响大局,可谓始于雄安,终于雄安。二是看超跌的小票,既然高位股不让炒,那么超跌的小票率先止跌企稳才有助于个股人气恢复。经过几天的杀跌后个股的情绪会逐渐趋于稳定,但短线操作难度还是不小,明天再跌的话可以控制仓位下小捞一把,但只能快进快出,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多看少动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