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杀跌加速见底有望出现

先河环保300137银龙股份603969创业环保600874继续攻击!!同时继续关注妖性较好的中持股份603903创业环保600874和先河环保类个股、博天环境603603.同时关注高送转的个股五洋科技300420以及乐心医疗300562云意电气300304等高送转个股的低位参与,特别是002836新宏泽作为前期高送转次新的龙头,在持续大幅错杀和恐慌双重杀跌之下有望在反弹过程中展开继续龙头跟上的表现明天有望出现快速攻击涨停的情况,重点攻击参与。、雄安题材个股002542中化岩土市值低股价较低可以重点关注

今日大盘跳空低走下跌0.81%,深市几大指数跌幅相对较少,其中创业板指小跌0.15%。环保 和家电 两大板块逆势上涨,钢铁、煤炭 和有色等蓝筹板块领跌,权重中中石油和银行领跌,券商和保险小跌。热点题材方面,超跌的次新和高送转 领涨,雄安新区概念分化中活跃,稀土、锂电和军工 等领跌。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34个,其中自然涨停板14个。跌停板27个,大跌个股比昨天有增无减,跌幅5%以上个股155个。

大盘呈现出四连跌走势且留下两个跳空缺口,尾盘几大指数均有回抽且均收长下影,创业板指险些翻红。权重不给力,个股分化依然很严重,盘面基本上就是雄安概念和次新在表现。次新板块一大早就反弹然而并未带动指数,只是午后雄安概念拉一把后顺势助推了一把,然而雄安概念久攻不上就又反杀一把,好在次新一路坚挺到了收盘才未让指数掉下去。次新这个板块昨天复盘就已经特意强调,今天板块的力度还不错,但当前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领涨股基本上是叠加雄安或一带一路 概念、环保及之前的人气股,板块因为连续杀跌太狠而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很多个股本就是被监管层乱打无辜地被错杀而需要纠错,但大部分个股图形的修复都需要一个过程,超跌反弹的持续性难有多好,需要反复折腾下才有持续性,短线可以适度关注,但期望有之前那样连续大涨的行情也不太现实,适合精选个股低吸且捞一把就跑。雄安概念一度想力挽狂澜,然而和昨天一样多是些小盘股表现,没有大盘股撑腰就决定了板块的力度有限,尾盘金隅股份等人气股该涨不涨就反杀则又打击了人气。这个板块当前套牢的资金越多越多,从这个角度来说游资会轮流拉一些个股来帮忙解套,竟然是为了解套拉高了当然就会有人砸,故而板块行情暂时还不会结束但短线会走的很曲折,板块内个股可能会此起彼伏,短线关键看那些率先调整到位及抗住了跌势而没啥套牢盘的中小市值 个股,行情有反复但追涨挨打的概率高。

大盘连续四天中阴杀跌,力度不可谓不大,最近一次留下2个跳空缺口还要追溯到股灾2.0,不过当前市场环境下指数难以再出现股灾,但很多个股其实早就是股灾,所以对沪市大盘不要太看重,虽然经过几天的下跌后随时有展开小反弹的可能。指数暂时看弱反,别期望太高,弱反下还有再下探的可能,创小板可能会更强些。指数没啥看头,个股的机会总体还不是很明显,但杀跌的情绪会逐渐趋稳,盲目杀跌和抄底都不可取。短线而言可以跟随主流热点小捞一把但只能快进快出,个股分化行情下节奏很重要,侧重回调的强势股低吸,追涨的氛围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