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中继反弹,注意快进快出

乐心医疗30562冀东装备000856 青龙管业02457继续关注 !昨天提示三个股今天持续继续全部涨停。明天继续关注参与。一个高送转龙头,一个雄安龙头都积极参与介入,空间继续有上限动能。同时关注渤海股份000605有望继续攻击拉升。乐心医疗300562持续上攻几天,近期的爆跌行情还能见到持续上涨实在不易。正好本博眼光独到。乐心医疗300562明天有望继续加速上攻冲击涨停。随时在大反弹展开后形成强势的上攻趋势填权行情况。冀东装备000856作为雄安龙头,在周五跌停今天一度杀跌后反手回升。青龙管业002457盘子轻容易引来资金关注。同时关注近期提示参与的先环保300137在今天盘早盘度一涨停板之后打开向下,明天有望在调整之后继续强势。所以从点关注雄安这三剑客就可以了。作为高送转的乐心医疗300562有望展开填权行情在大盘反弹的格局之下。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小涨0.16%,深市几大指数则均上涨0.5%以上。酿酒 和家电 两大蓝筹板块领涨,保险则领涨权重,券商和两桶油拖累指数,银行也仅微涨。热点题材方面,航母 和雄安概念领涨,次新和高送等也有所表现,一带一路 继续领跌。个股涨多跌少但分化仍比较严重,涨停板3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3个,涨停被砸个股14个,被砸概率38%。跌停板还有11个,跌幅5%以上个股近50个。

大盘止跌收小阳,早盘急探一把后就震荡回升然午盘则以回落为主。今天的反弹有外围大涨、证券法二审没提注册制 及银行委外未现大规模赎回等多重消息面因素的刺激,主要还是在于连跌七天的雄安概念企稳及下跌近一个月的次新止跌,因为引领行情的主流题材及调整最充分的题材止跌最有号召力,这两个板块的重要性近几天一直在强调,接下来也仍然具有指向意义。雄安概念早盘大涨成为激活个股人气的关键,然而午后回落最多的也是它,板块指数回落近3%,它的回落也带动了指数的回落。股民的记忆真的只有7秒,昨天还在恐慌性割肉而今天又在拼命追涨,一个套牢盘那么多的板块咋可能又一窝蜂涨上去,情绪高亢之际就是回落的先兆,这不有一两个开板后回落的就是一大批。这个题材的行情一直就强调说未结束,但七连跌后图形修复也需要一个过程,故而第二波不太可能径直上去,可能会在曲折中前进,今天追涨被套的资金明早若割肉再多杀多一把的话就又是剧烈的洗盘,而后可能还会有分化上涨的行情,只是追涨多容易挨打。次新今天大涨的幅度不是特别大,但止跌反弹且是高开就是个不错的信号,率先跌的板块理应率先企稳,杀跌最狠的清源股份都已经止跌那么板块内其他个股也没理由再继续杀跌,明天随着雄安概念分化下赶往这个板块的资金应该会更踊跃些,但是这个板块也不适合一窝蜂似的追涨,震荡筑底的阶段只适合低吸潜伏。当前的市场氛围下不论是雄安、次新还是其他超跌股基本上都是先知先觉者吃肉,晚一步要么喝汤要么挨打。

今天几大指数全红但也只能说是弱反,成交量明显没跟上,且领涨的题材回落太多就说明市场情绪还不稳,酿酒等防御 性板块大涨而雄安这种攻击性题材却回落本就说明反弹的持续性有限。大盘暂定性为超跌反弹而非反转,空间有限,关键在于热点持续性差,节奏难把握。别一涨又当牛市看待,激进的投资者参与反弹也只能快进快出,下降趋势中的反弹涨起来多是高抛而非追涨,再回探一次后短线的可操作性应该会更好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