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重点关注粤港澳和叠加题材的高送转概念

英维克002837 美力科技300611三德科技30515继续攻击!本博参与的英维克002837今天打出了四连板的节奏,明天将发起攻击五连板。但压力甚大。明天重点接力美力科技30061和三德科技300515后期都有望强势接力展开同时音飞储存603066明天除权日股价将会大幅降低对增加流动性非常也是关注之一,重点关注。同时关注津膜科技300334和北京科锐002350的梅开二度上攻能否在明天除权后迎来的第三板走势从而带动前期强势的雄安个股300334、保变电器600550能否发起突破的冲击.今天值得关注的002047宝鹰股份和 深深宝A000019值得重视。另一个异动的方向个股军板块有异动迹像600698湖南天雁作为老龙头可以参与。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小涨0.32%,两市主板强于创小板,创业板还小跌。保险、家电 、食品和酿酒 等板块领涨,权重中仅券商板块微跌。热点题材方面,高送转 和粤港澳 概念强势,次新和雄安概念领跌。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板4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0个,涨停被砸的个股多达20个。跌停板2个且均为次新股 ,跌幅3%以上个股70个还不算多,跌幅榜以次新居多。

大盘看似强势震荡但涨的有点虚,从再创新高的上证50就可看出是什么在扛指数,他们拉的过猛就导致创小板受承压。热点题材还算活跃,只是分化也有点严重。叠加题材的高送转概念最强,粤港澳概念接力雄安,老雄安和新次新(开板新股)则分别拖累雄安和次新板块。热点还有活跃就维持着局部赚钱效应,只是冲高和拉板被砸的个股有点多,这就说明追涨的氛围不好。短线而言,大盘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随时有小幅回踩的可能,指数没啥看头但也不担心,震荡行情下关键看个股的结构性机会。短线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但需要注意下节奏,除了极个别强者恒强的牛股需要追涨外还是要侧重于回踩时的低吸,热点题材重点关注粤港澳和叠加题材的高送转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