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主要关注填权+、王者荣耀和粤港澳概念

中装建设002822和胜股份002824游久游戏600652明天继续重点攻击。同时关注北特科技603009和600874创业环保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上涨0.68%,几大指数全线上涨,两市主板相对更强。家电 、保险、券商、钢铁 和煤炭 等板块领涨,银行和两桶油涨幅垫后但也没跌。热点题材方面,王者荣耀、军工 和粤港澳 概念等领涨,雄安和填权 概念等领跌但板块也是小跌。个股以上涨居多,涨停板3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1个。跌停板3个且均为一字跌板,跌幅3%以上个股不到50个。

大盘温和放量上涨,权重和蓝筹上涨主要受消息面刺激,例如券商大涨就是受证监会喊话MSCI的利好预期刺激。今天盘面向好的一点就是上证50大涨后题材股没有出现明显的跷跷板现象,题材仍然有活跃,这主要在于一些创业板权重稳住了创业板指,尤其是游戏股既起到了支撑创业板指的作用也带动了个股人气。而军工、粤港澳和一带一路 这种有政策预期 的题材持续活跃也就打破了近期题材一日游或半日游的格局,填权股早盘大跌然尾盘也明显有资金回流的迹象,这说明市场情绪又在好转。当前市场缺乏的就是一个像之前雄安那样能够左右大势走向的题材,这当然有利也有弊,利就是资金辐射的范围更广从而使得机会不仅仅是集中在一个题材,弊就是题材间不时切换使得节奏更难把握些,有政策预期的题材适合潜伏,而填权+这种反复活跃的题材则适合跌了买、涨起来卖。大盘今天涨的有点超预期,不足的就是深市缩量,存量资金博弈下难有持续上涨的行情,短线的主基调还是小涨小跌的震荡行情,指数无需关心和担心,关键看个股赚钱效应。当前整体赚钱效应有限,近期的市场需要反常思维来理解,情绪变化不是一般的快,需要以跟随为主,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这种情绪多变的行情也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可以等市场情绪稳定后再出手,热点题材主要关注填权+、王者荣耀和粤港澳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