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弱势当中,注意明天的赚钱效应

天汽模002510 中马传动603767保隆科技60319明天继续重点攻击!同时继续关注胜股份002824、北特科技603009同样具有今天最热门的特斯拉题材,明天有望迎来资金的关注以及关注福建水泥600802北特科技603009逢低参与潜伏.

今日大盘高开震荡小跌0.14%,深市几大指数则均小涨。权重中中石油和银行板块小涨,保险大且领跌板块。热点题材方面,特斯拉 、锂电和雄安等领涨,粤港澳 概念局部表现,新疆本地基建股及次新板块跌幅居前,填权 股大分化。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板29个,其中自然涨停板17个。跌停板多达7个且均为复牌一字跌板和闪崩股,跌幅3%以上个股仍然不到50个。

大盘小跌收阴,上证50带领大盘高开然而砸盘的也是他们,基于A股加入MSCI指数预期而上涨的保险和券商成为一日游行情。MSCI结果今晚下半夜揭晓,个人觉得不要抱有啥期待,若失败很正常,万一冲关成功则是超预期,某会和某队严重践踏市场化规则吓得很多国内资金都离场,凭啥人家外资要进来任凭摆布。近期存量资金折腾的特征很明显,量能一直放不出来,而热点题材则是快节奏切换,一有题材冒出其他题材就被打下,今天的盘面就弥漫着题材乱战的硝烟。早盘特斯拉概念崛起并带动锂电池 和充电 桩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概念走强,相关概念股一个上午被挖掘的差不多后资金又转向雄安概念,然而雄安概念几乎就是来捣乱的节奏,它一涨其他题材股尤其是次新和填权等纷纷跳水,雄安概念拉不动回落后粤港澳概念尾盘又偷袭,若不是收盘了的话估计回落的更快。这种切换节奏很难跟上,不过切换来切换去还是率先发力的特斯拉概念更为强势,午后表现的题材更多的制造的是坑而不是机会,包括自身冲高回落的坑及引致其他题材跳水的坑。大盘虽冲高回落但还算正常,短期这种窄区间上下折腾的格局估计还会持续,明天估计还会有小回踩。短线的关注点依然不在指数而在个股赚钱效应,近几天每天活跃的题材都有但节奏难把握,也就是说看着机会有但节奏没跟对的话也未必是机会,总体赚钱效应还是有限,短线也就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且要在第一时间跟随主流热点参与才好,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可以等市场情绪稳定后再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