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资源细分龙头个股

云诲金属002182盛和资源392雅化集团 02497明天重点攻击!前期爆力炒作过的云海金属002182在近期持续回调到位,有望再起一波行情,重点在于明天攻击力度参与介入,果断异动之时跟进。盛和资源600392已完全是走出妖股形态和趋势,继续持股不动,依然后有加速上行出现。雅化集团 02497明天也将会进入再次攻击拉升态势。同时关注厦门国贸600755今天盘中大跌,已连续回调几个交易日,完全去了前期爆涨的风险,市场对九月份的金砖会议预期依然存在,可以继续关注。今天的稀土爆力上涨也是前期本博多次强调的建仓重点参与个股。近期要求建仓的铜业类个股在本轮反弹中涨幅较小,期货价格又处于突破上攻态势。可以重点跟进江西铜业600362和云南铜业000878早盘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在水下,维持震荡格局。早上走的最好的应该是食品饮料 和酿酒 板块,建投能源两连板也带动雄安一阵骚动。但是雄安跟风股基本都是冲高回落的节奏。雄安现在也在慢慢修复情绪,而且实质性受益的上市公司以慢推为主。追高大概率都是被套,这也是后面的主要操作思路,等到高潮来了,冲高之后,不在回落套人了,整个板块的赚钱效应被激活了,到那时候才可以追高重仓去搞,好比今天的煤炭 板块。

今天最强势的板块,要数煤炭了,而且上午大盘在水下,有色,钢铁 纷纷跌成狗之际,煤炭扮演着护盘的中军角色。

上周五,潞安环能封板被砸烂,煤炭板块冲高回落,昨天,大同煤业冲高被砸,煤炭板块再度冲高回落,早盘,西山煤电再度引领煤炭板块一阵骚动,从七个点砸盘到一个点附近,钢铁,有色纷纷跳水的时候,我告诉大家,今天上午别买票,但是,煤炭板块给我扛着!不卖!!!事不过三,今天是第三次冲高回落,今天煤炭板块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大概率会日内完成洗盘后逆袭!

上面那些话,都是盘中说的,都是煤炭跳水,个股纷纷跳水时候说的,没有一句马后炮,确实要顶着很大的压力,但是这次,我又对了!

实盘推荐的煤炭股也就两三只,截图叫你们买的,今天都是先锋。平煤股份,日内龙头,6.5提示叫你们买,当时这票在跳水,大家都担心,现在回去看,当时你们担心的点位其实是地板!好比当时10元叫你们抄底神火股份,然后一路叫你们死拿,现在15,十个交易日,50%收益,这些都是你们看在眼里的。盘江股份,大家都还嫌弃他的慢,今天午后也逆袭直接大单封死硬板!

煤炭板块企稳后,安阳钢铁凭借其妖性逆势封死涨停!凌钢股份助攻板!稀土、有色一批滞涨品种集聚拉升。稀土的有研硅股、英落华封板中科三环冲板。有色的细分板块锌尾盘表现强势,锌业股份封死涨停,这个细分板块明天要重点留意。看能否接替电解铝 !

说了这么多,这些板块的异军突起,都是为了证明煤炭今天的灵魂地位!他们的拉升都是以煤炭护盘企稳为前提,如果煤炭今天砸盘,午盘没有异动拉升,这些涨的高高在上的钢铁、有色根本不可能,也不敢完成丝逆袭,所以,我今天盘中也告诉大家,煤炭股不要卖,持股即可,走的大概率会比他们更远。

记得方大碳素起来的时候我就告诉过大家,后面的牛股一定要拿得住,都是走这种慢牛趋势,这样的股才走的远,酿酒这波也是如此,山西汾酒、水井坊叫你们死捂的,半个月不到已经30%收益!神火股份、盛和资源都有50%给你们。不要朝三暮四跳来跳去,看好的就坚定持有,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要敢于相信自己的判断,并且知行合一,执着的坚持下去!

昨天的选股池,东方嘉盛早盘不做人,低开近4%提示大家低开太多不要买了。这票因为是昨天啦尾盘,如果今天大幅直接低开回去,套死昨天追的人,那么也就大概率说明今天主力放弃做这只票了。这种票是否要操作,基本集合竞价就可以看出来。还有一只方大碳素,今天也提示,先不要介入,因为跌破昨日的低点和十日线,当然十日线有买的人关系也不大,毕竟是灵魂股,还没有反抽。只是我的买入逻辑是不能破前低,不能跌破十日。这票还有一个买点,就是五日线和十日线死叉的时候,看能否拉起做鸭子张嘴站稳五日再介入是第二买点。

今天上午和下午收盘前都没有推荐个股,只叫你们死捂煤炭,尾盘平盘位置推了金钼股份,收盘有一个来点的收益。这票对着五日线做即可。

说说明天看好的板块和个股:

煤炭板块依旧继续看好,对着五日线死捂,前面期货 调整,煤炭股走势都强势,近期期货不断新高,大家更不应该轻易下车。重点推荐的两只股,平煤股份和盘江股份。

之前跟大家说过的一个逻辑就是补涨 逻辑,今天稀土打板的都是滞涨的品种,所以稀土滞涨的品种都会上。重点可以关注下宁波韵升和正海磁材,之前挖掘过的中色股份最近三天涨势也不少。这两票比较稳,确定性收益高,但是要多点耐心。

最近锌期货也涨幅很大,而且个股上昨天的罗平锌电,今天的锌业股份都频频异动,这个板块近期也要重点留意,个股上重点留意锌业股份,明天突破七元就站稳底部大箱体位置,板块效应也很强势,明天重点留意。

金钼股份:没有买的人还可以继续买,今天水下的调整都是缩量的,尾盘才放量拉了一波,很标准的形态,具体买入逻辑跟昨天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