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重点关注雄安板块

中科信息300678盛和资源6392首创股份60008明天重点攻击!!今日大盘低开高走上涨0.9%,深市几大指数均上涨2%以上,创业板指领涨。银行和两桶油逆市下跌,煤炭 、保险和地产等也涨幅靠后,权重中仅券商跑赢大势。热点题材方面,国产软件 、区块链、人工智能和苹果等科技类题材、雄安及稀土等领涨,近几天的开板新股和黄金 板块较弱。个股普涨,收盘不到200只个股下跌,涨停板43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4个。跌停板仅一个且为一字跌板,跌幅3%以上个股十来个。

大盘缩量阳包阴,几大指数均是开盘就见最低点且一路走高,创业板成为引领反弹的关键。沪指受银行和两桶油等权重拖累,创业板则是创蓝筹引领。热点题材转向雄安等主题性题材及科技股等成长类题材,近几个月跌的最多的次新板块也止跌企稳,题材股行情正式回暖。资源股虽然有表现但整体力度还是不强,主要在于开盘没有惯性杀跌就降低了弹起来的力度,钢铁 板块在安阳钢铁拉板带动下率先崛起,然因为板块内其他个股跟风动能明显大不如之前而回落,稀土表现的相对好一点然也缺乏涨停板引领,有色板块指数虽然大涨,其实是锂电股虚充了指数,可人家炒的逻辑主要还是新能源汽车 产业链而非涨价 。周五的大跌可谓给了市场风向和热点切换的机会,新老热点切换的同时市场风向也转向创小板,创蓝筹引领指数后小盘股也趁势跟上,整个盘面个股的活跃度增强,这有利于后市行情的演变。

大盘今天表现的比预期要强,主要还是被创小板带动的被动上涨,量能不济将制约反弹的持续性,明天估计又是小涨小跌的震荡行情。随着深市几大指数都大涨后大盘的表现已无关紧要,当前又到了轻指数重个股的阶段,短线可操作性增强,但是普涨后个股会有分化,跟随盘面热点精选个股参与就好,热点题材重点看雄安、成长类科技股及叠加题材的次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