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轻指数重选个股关注风向次新和雄安

中科信息300678索通发展60612南卫股份603880重点攻击!中科信息300678连续三天提示参与,四天三个板的实体换板非常可观的利润,本博上周四晚开始提示的索通发展60612在周五调整之后并让客户尾盘果断建仓,周一跳空高开冲高回落之后再度加大幅度加仓完成了阶段性的建仓之后开始锁仓运作,今天果然快速挑动市场人气之后尾盘合力封板,明天将会发起快速攻击板走势进入加速状态。恭喜建仓的朋友和客户。今天再次提示建仓另一个次新股绿茵生态002887流盘极小具有雄安题材加上大山态圈城市群利好和国家政策方向导向一至,上市后二板开盘,为后面的炒作留出了上涨空间。可以重点建仓参与。朗新科技300682、 嘉泽新能 601619成为了今天的日内次新股龙头。关注明天如果砸不死将会成为不死牛。以及近期复牌的借壳个股002600上涨六板行情后期是大牛趋势。周日发析的方大碳素质600516总龙头今天果然攻击了涨停,正如我所说的龙回头启动。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小涨,几大指数全线小涨,中小板指最强。银行、化工 和保险等板块领涨,建材、有色、家电 和券商等则领跌。热点题材方面,开板新股和雄安概念是两大亮点,除化工和石墨 电极以外的涨价 资源股较弱。个股涨多跌少,涨停板38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0个。跌停板3个,大跌个股数有所增加但仍不算多。

大盘受阻于20日线而回落,不过全天候基本上处于红盘状态,午后沪指以回落为主而深市几大指数则均在尾盘崛起。早盘银行和保险大涨看似撑起了指数却压制了本来很活跃的题材股行情,午后他们涨不动了则又给予了题材股表现的机会,活跃的题材仍然不少,只是切换的节奏有点快,时而雄安时而时而资源股时而次新。雄安和资源股继续打架却给了次新尤其是近几天开板新股逞强的机会,可谓真正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只不过一场恶战下来雄安还是保持了大涨后的分化行情该有的力度,资源股则整体还是比较散乱。创业板指虽然涨幅最小,但是市场风向还是偏向于以创小板为主的小盘成长股,主板蓝筹的势头已经连续几天下降,而创业板指涨幅小则是受几个权重拖累,说明创蓝筹还是难炒出之前主板蓝筹那样的气势,他们的角色是把指数拉起来后让个股自由发挥而不是一个劲地猛拉指数。

大盘连续反弹两天,然上升动能削减,关键还是在于量能跟不上,沪市两千亿的量能都回到了一个月前,而3305跌下来的那些天那么大的量能难以消化,冲不上去就需要回踩,若看大盘炒股的话短线应该是逢高减仓的节奏。只是深市几大指数仍走的更好,而这两天以前游资主导的题材股模式又像是在复苏,结构性机会也就犹存,故而短线需要跟随盘面灵活参与,稳健者可以逢高减,而激进的短线投机客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