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上冲过程中要注意不追高以低吸为主

杭州园林300649达安股份300635盐湖股份000792重点攻击!节前重点提示布局参与的杭州园林达安股份今天双迎来了涨停,前者杭州园林300649是上午开盘后半个小时封死涨停,后者达安股份300635午后带动填权板块效应上攻攻击涨停!明天继续攻击参与介入,在十月份将迎来攻击性的填权走势行情,重点关注参与。同时关注盐湖股份000792、龙力生物002604等个股的交易性攻击机会参与!!畅联股份603648次新股亮点较多,可以继续低吸后期有望在调整到位后发起攻击!!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上涨0.76%,深市几大指数涨幅均在1%以上但只有深成指收阳。家电、酿酒和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两桶油和券商板块收跌。热点题材方面,新能源车、5G、芯片、云计算、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等科技题材轮番活跃,开板新股较弱。个股以上涨居多但也是收阴线的居多,涨停板60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2个,跌停板2个。

大盘在假期诸多利好的刺激下大幅跳空高开至3400点以上,然只是昙花一现,开盘一分钟就见全天候最高点,而尾盘还出现一波跳水。沪指未能高走主要是大金融等权重不给力,开的高却回落的多,开的不高的题材股反而走的更好,盘面主要是科技股主导的题材股行情,深市回落的更少主要就是题材股的贡献。题材股的核心是科技,当中的主角又是新能源车和5G,其他各类科技题材则是轮番起舞。题材的活跃度还不错,存在的问题是轮转的题材太多,不少科技类题材板块指数大涨但其实当中大涨的个股并没几个,而板块中的个股又轮转太快,轮转快意味着对节奏把握的要求高。强势股强者恒强的特征又很明显,当前行情强势股尤其是题材龙头隔日溢价太明显,而一般的股追进去要么是喝汤要么就是坑,其实就是投机气氛太严重,抓对了大口吃肉、没抓对就难受。今天总体来说是指数假涨、多数股买了不赚钱而极少数强势股赚钱效应又很突出的行情,这种行情不能说没机会,只是机会只属于少数人。对于短线投机客而言有热点题材活跃就可以说是有机会,适合跟随盘面热点灵活参与。至于大盘今天的走势比较难看,明早估计还有段时间会有承压,主基调可能仍是小涨小跌的震荡,当前还处于维稳期难跌到哪去,而量能跟不上就难有向上空间,指数没看头,也就只有从主流题材中寻求些许机会。板块间还会存在轮动,随着几大科技类题材轮动后明天会出现分化,追涨的氛围估计会差些,除了极个别刚起势的强势股外要以回踩时的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