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就控制仓位谨慎参与为好,关注填权个股

杭州园林30649达安股份300635乐心医疗300562重点攻击!昨示提示的个股今天全部表现强势。杭州园林盘中大涨6%出现振荡洗盘迹像明显,明天有望跳空高开形成加速态势!恒银金融603106今天盘中触及涨停附近回落,反包不成功,今天介入的朋友明天有机会兑现利润。同兴达002845昨天重点提示今天低吸,尾盘发力拉高。全天完成低吸也能有几个点的收益,明天会转强势信号。乐心医疗300562作为医疗板块和填权板块双题材给出了龙头地位带动医疗,明天挑战四板成功的话,将会成功,后期高度不可变量,同时也会带动更多的反包板出现,比如数据港603881重点关注。今天提示另一个填权龙头个股达安股份300635在连续二天调整之后将会发力涨停攻击杭州园林300649展开主升填权浪出现,此股的赚钱效应目前并不明显,但隔日调整之后就会出现攻击涨停走势!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微跌,几大指数跌幅均差不多。保险、家电 和钢铁 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 和有色则领跌,券商和两桶油也较弱。热点题材方面,5G 、军工 和智能科技等题材局部表现,次新板块分化严重,海南 本地股、稀土永磁 、锂电和金融科技等领跌。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板38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2个,涨停被砸个股仍多达15个且一半以上被砸下去5个点以上。跌停板只有1个,然跌幅4%以上个股多达60来个。
大盘延续小阳态势,午后本一路走低,然尾盘又被保险等权重拉回来。周期股神话破灭,跌了一个月的煤炭和有色板块持续成为砸盘的主力军,保险和银行则成为调控指数的工具,热点题材则是连续2个交易日呈现出混乱无核的格局。次新+和开板新股占了涨停板的一半以上,然板块却是冰火两重天之势,涨的最好和最差的个股都是次新,两市大跌四五个点以上的个股近一半是次新股 ,再度体现出情绪化分明的节奏,接下来估计仍然是这样的态势,精选个股的难度加大。少部分医疗股反包但整体表现不佳,连续调整的5G概念终于迎来反抽但也仅仅是反抽,板块并未体现出之前的领涨气质从而力度有限。其他诸如芯片 、物联网 、军工和上海国改 等均以冲高回落为主,其实这是这两天行情的特色,题材和个股很多都是一会儿热情,从而使得追涨挨打的概率很高,高位股风险凸显后有资金意图攻击低位超跌股,殊不知超跌股拉起来容易然一旦没顶住的话回落起来更快。很多个股早盘拉起来容易被砸,资金就选择了尾盘进行偷袭,每天的行情基本上就是开盘后收盘前那会才有点激情和亮点。大盘就不用多说了,每天都好像有无形的手刻意控制着让它不涨也不跌一样,随着深市尤其是创业板连续走弱后市场做多氛围在下降,接下来估计还会是指数维稳 而个股难做的鸡肋行情,短线就控制仓位谨慎参与为好,偶尔才出手捞一把就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