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强弱势,个股反抽为主

明天关注同兴达002845、原尚股份 603813、恒银金融603106、杭州园林300649!同兴达002845上周重点提示低吸之后周五爆发涨停盘中打开,周五受大盘影响杀跌近五个点,今天立马反转涨停!基本上开盘一路强势直至封死涨停,盘中多次打开。但并不影响后期打造牛股的走势!后期值得重点关注!恒银金融603106前期提示一度吃套今天一举涨停已转为10%正收益。天目湖昨天重点提示过说部分仓已套起,今天顺势打压洗盘之后快速拉起,此股亮点较多符合国家政策方向股性需要进一步激活。八杭州园林300649基本上处于压盘走势,维持箱体之内,可以适当关注。但力度已所有减弱!原尚股份603813次新龙头风向标的,振荡波动较大,把握了容易吃大肉。道道全也可以适度关注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小跌0.19%,几大指数唯独深成指勉强收红,创业板领跌但也是小跌。权重仅保险和中石化小涨,有色、钢铁、煤炭、券商和银行等板块领跌。次新、房屋租赁、物流和苹果概念等活跃题材,稀土、锂电和人工智能等领跌,之前强势的环保、医疗和5G概念都较弱。个股涨跌互现,上涨个股数略多,涨停板36个,其中自然涨停板19个,涨停被砸个股仍多达15个。无跌停板,然跌幅3%以上个股还有上百个。

大盘回踩20日线后收绿十字星,K线重心继续下移,两市量能均大幅萎缩。没有权重干扰的行情下指数比昨日跌的更少,个股更是走的更好。权重不给力,有色、钢铁和煤炭等资源受期货影响再度成为砸盘的主力军,几大板块已经足足下跌一个月有余,这就是价值投机过度的恶果。创小板虽然较弱,但小盘题材股还是主角,次新+则依然是最大的主流。热点题材延续的是快节奏切换的格局,开板新股、超跌次新、房屋租赁和物流概念等轮番上涨。个股反弹的主体则是超跌股,尤其是以超跌的反包股居多。因为无量,资金才搞超跌的小盘股,这类股拉起来容易,只是一旦没顶住的话回落起来更容易,很多冲的早的个股午后没顶住就回落的快,近45%的涨停板被砸且被砸后一不小心就回落好几个点就是最简单的说明。超跌反弹的特性就是短线的持续性会欠缺点,而反包股的买点多在反包前最好是阴线,完成反包后隔天获利兑现的抛压会大很多,这也不利于其短线的持续。故而今天个股的氛围虽然有回暖,但持续性可能欠佳。

大盘延续的是弱势震荡态势,图形并不好看,只是有无形的手托着暂时也难跌多少,无量又难涨,短线还是小阴小阳震荡的基调。指数无看头,关键还是在于个股,今天个股氛围只能说是短暂的回暖,持续性有点观察。热点切换太快就不好操作,短线仍需要保持谨慎,耐心等待、少出手为好,操作的话也是适合盘中急跌后小打小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